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女仆咖啡终要上线,青白蛇票选设计稿,仲夏夜失去音信?

2021-06-0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齐琦。昨天是儿童节,王者荣耀发布了这个月的优化日历,里面有四条皮肤优化消息。 妲己-女仆咖啡优化爆料 第一个优化新闻是女仆咖啡。皮肤优化特效和整体形象是几

大家好,我是齐琦。昨天是儿童节,王者荣耀发布了这个月的优化日历,里面有四条皮肤优化消息。

妲己-女仆咖啡优化爆料

第一个优化新闻是女仆咖啡。皮肤优化特效和整体形象是几个月前公布的。优化后的技能特效华丽,堪比史诗级皮肤特效。可以说,今年这么多优化中,女仆咖啡的优化效果是7月7日之前最受好评的。

从曝光的特效和模型来看,这个皮肤已经优化到成熟,只需要动画和海报。而官方推迟的优化女仆咖啡,不知道在等什么时候。

大小乔-青白蛇设计稿票选

蓝白蛇是玩家因为“锚点”而强烈要求重做的两张皮肤。在本月消息传出之前,官方透露这款皮肤将由玩家打造。然后结合日历上的设计稿投票,很有可能就像防霜冻一样,在玩家提交稿件后发布官方投票渠道,最终选出票数最高的设计稿。

除了以上两个优化方案,还有来自的齐的心愿,他将在本月给出一个回城特效的优化方案。如果我没记错的话,这个优化的效果早就暴露了,就是在原来的基础上加了一个吊车。齐琦仍然期待着这个计划。梅田会继续原封不动地发布被玩家否决的方案,还是乖乖地进行优化以赢得玩家的好评?让我们期待这个月的21号。

孙尚香水果甜心上个月10号宣布优化,本月底才会给出第一个优化方案。日历上写的是优化进度的交流,7月7号猜测可能没有具体的优化设计稿,主要是征求玩家对优化哪些方面的意见。

仲夏夜优化再无消息

从4月份针对仲夏夜优化的海报发布开始,5、6月份就没有仲夏夜之梦的消息了。买这个皮肤的玩家还挺多的,大家也一直期待着仲夏夜的优化,所以这么久了官方博客下都没有玩家有好的提醒的消息。

然而,7月7日看到一则小道消息,貂蝉敦煌皮肤将于本月亮相。为了不打击销售季,仲夏夜的优化要到下个月才会听到。

7月7日生产,必须是新产品。以上是本期王者资讯,喜欢的朋友不妨赞一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