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GTA5》销售量达1.45亿份,次时代版本即将发售

2021-05-2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京文 Take-Two Interactive凌晨召开股东大会,会上也公布了一些关于《GTA5》的信息,其中有两个是玩家最关心的: 第一,《GTA5》从今年年初到现在已经卖了1.45亿本。 第二,《GTA5》时代版

京文

Take-Two Interactive凌晨召开股东大会,会上也公布了一些关于《GTA5》的信息,其中有两个是玩家最关心的:

第一,《GTA5》从今年年初到现在已经卖了1.45亿本。

第二,《GTA5》时代版将于11月11日发布,将在PS5和Xbox游戏设备上推出。

这两个消息让玩家感到震惊和欣慰,因为虽然推出GTA5已经8年了,但依然可以创造大量的利润,可见这款游戏确实值得一试。

可喜的是,几个月后,玩家可以在多个游戏设备上运行这个游戏,而不局限于PC。

虽然1.45亿的销量对于一款付费游戏来说并不是玩家应该惊叹的。

现在只要是用心好的好游戏,销量很容易就能突破一亿,但作为8年前发布的游戏,依然能卖出一亿多本,可见这款游戏的优秀程度。

先不说哪个游戏像GTA5一样这么多年还能卖这么多本。光是八年就足够让玩家忘记一场比赛,这也说明了GTA5在玩家心目中的地位和影响力。

是什么让GTA5这么久还热?而这个问题的答案可以在游戏中获得。

游戏的背景符合当时的社会现状,所有玩游戏的玩家都知道游戏是在一个叫圣洛都的大都市玩的

游戏中的大都市听起来很美。事实上,当玩家体验游戏时,他们会发现大都市的太阳照不到的地方是黑暗的。在这个大都市,盗窃、抢劫、帮派和杀人随处可见

一个人故事中人性的完美表达,这个游戏的另一个主要特点是一个人的故事,三个不相关的角色偶然在一起。

他们为了利益一起犯罪,最后为了利益互相争斗。在这个过程中,玩家通过剧情的发展,看到了恶人之间的兄弟情,看到了人性在利益面前是多么不堪。

这些都是这个游戏带给玩家的真实感受,这些反映了当时社会的现状,会受到玩家的欢迎。

由于这款游戏自发布以来一直在PC上运行,所以对于部分PS5玩家来说,体验这款游戏已经成为一个难题。

GTA5将在PS5上推出的消息让玩家非常开心。他们不需要最后使用PS5设备就可以体验这个游戏的快乐,也可以像在PC上一样成为大都市的五星好公民。

这种快乐只有玩家自己才能感受到,玩家也期待着11月11日。

下一代版本的推出,一定会让GTA5再次引起轰动。当然,比GTA5更多的玩家还是期待GTA6尽快上线。

也是因为GTA5上线很久了,老玩家已经记住了里面的一切,不像当时那么新鲜了。

只希望续集GTA6尽快上线,唤醒他们对GTA6的最初记忆。虽然到目前为止没有更多关于GTA6的消息,但是从R星之前发布的一些消息来看GTA6还需要一段时间。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