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DNF:全新龙珠问世?耳环部位专属附魔,已引起玩家热议

2021-01-2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自从龙珠,布拉德,格陵,的出现,我们就不敢再去揣测CH了。之前无法产生的东西纷纷诞生,刷新了玩家的认知!在龙珠出现之前,他也明确表示这只是一个开始,未来会有更强大的

自从龙珠,布拉德,格陵,的出现,我们就不敢再去揣测CH了。之前无法产生的东西纷纷诞生,刷新了玩家的认知!在龙珠出现之前,他也明确表示这只是一个开始,未来会有更强大的球体慢慢上架。这几,一个画面火了,一个全新的龙珠出来了,属性相当爆款,耳环独占鳌头!

全新龙珠问世?耳环部位专属附魔

众所周知,格陵布拉德是恶魔拥有的头号武器。因为太珍贵了,普通玩家只能远远的看着。这个细节是可以做到的,但是全面服务的话就不算太多了!虽然圣者的遗物箱是常驻的,但是布拉德,格陵并没有绝版,可以从里面打开,但是概率真的很低。但是,玩家可以捡起错误。有些“天地”玩家一失手,就会被低价放到拍卖行。

现在一张图出现了,引起了玩家的热烈讨论,“北博隆克斯”orb来了!相对于嘴的名字,属性不可夸。整体属性提升10,力智200,最终伤害8%,三辅乳Buff 力智6%,太强了!从这个圆球的属性来看,绝对碾压四维150传说卡,不是一个档次的。

像格陵, 布拉德和龙珠,“北博隆克斯”也是开箱即用,交易一次就可以换。但是,从概率上来说,肯定是超低的。毕竟属性有些离谱。耳环被恶魔附身,与格陵和布拉德并不冲突,两人都很强大,很牛逼!

不过“北博隆克斯”orb是否会安装还是个谜,体验服也没有消息!这张图在“贴吧”和“论坛”走红,并被热炒。也许是CH的一个测试,看看玩家的反应。

新SS宝珠迟早会出!CH已经明确表示

其实关于全新的SS orb,CH也在公告方面向玩家提到了,不仅包括格陵, 布拉德, 艾肯和阿古朗达,还有未来的强势出场!为了继续“割韭菜”,这是必然的,龙珠是武器,其他部分会慢慢浮出水面,但不能操之过急。像龙珠这样的东西具有爆炸性,它们的“寿命”会更长,就像当年的卡恩一样。

早期的卡恩宝珠问世时,在阿拉德,大陆也引起了轰动,而且价格也非常昂贵。但是,卡恩有很长的“寿命”,并没有那么快被淘汰,而且坚持了好几年。随着版本的发展,勉强被淘汰。这些魔法石也将遵循卡恩的老套路。作为顶级魔法师,他们将经历许多团,不会被超越。

总结

当布拉德,格陵的宝珠出来的时候,很多玩家都不相信。毕竟太意外了。在这个阶段,“10008.com/”宝珠出来了,它的属性是如此的强大,但是在龙珠,之后它必须有一点坚定,也许它真的会出来!当然这只是玩家之间的讨论,CH也没有公布,但就算做了,普通玩家还是买不起,毕竟沈浩的专属道具太贵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