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魔兽世界:9.1勇气点改动,大秘境“分数”提升装备,PVE要冲分了

2021-04-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魔兽世界》的游戏总监ION接受了郭芙的采访。虽然时间不长,但是发布的消息还是挺关键的。ION详细回答了玩家更关心的大秘密世界的评分机制。在9.1版本中,增加了大秘密世界的评

魔兽世界》的游戏总监ION接受了郭芙的采访。虽然时间不长,但是发布的消息还是挺关键的。ION详细回答了玩家更关心的大秘密世界的评分机制。在9.1版本中,增加了大秘密世界的评分机制,并且还与勇气点,的装备升级挂钩,取消了目前需要大秘密世界的成就才能升级装备的版本,类似于PVP征服点的装备升级,也就是说玩家需要为大秘密世界评分。

勇气点升级机制改动,大秘境分数来提升装备可升级阶段

当前版本的“勇气点”需要在5楼、10楼、15楼通关时显示所有副本。比如需要在有限的时间内拿到8份《大秘密》第15层,才能用勇气点把装备升级到220,这个机制并不完善,因为它可以限制15层的作用,所以对220装备的需求不大,只能作为推广小号的一种方式。而且完整的15层时间限制对于普通玩家来说是非常困难的,特别是对于想要完整的15层秘密的人来说,只能寻找其他的方式来达到成功。

在采访中,ION提到9.1版会进行更多的优化,在《大机密》中加入评分机制,所有《大机密》的总分会通过每本的通关来提高。勇气点装备升级也将根据大机密的分数进行分段,而不是当前版本中需要10或15层全职的大机密的成就。例如,如果你想继续使用勇气点升级你的装备,你可能需要将《大秘密》的总分提高到2200分。可以参考PVP的评分战场或者竞技场评分阶段。

大秘境评分机制还在细化,区分基础分和额外分数

大机密新评分机制细节还在研究中,但目前大机密评分将以通关为准。每个大秘处都会有一个基础分,然后结合限时的结果来增加分,再把单个副本的分加到所有副本的总分上,也就是只要清除了一个大秘处,不管限时多少都会得到一定的分。但对于中途退团是否会有相应的惩罚机制,ION并不清楚。从玩家的角度来说,对于常见的大秘密“跳投”,需要加入失分的惩罚机制。

《大秘密》的评分也会和词缀挂钩,比如“残酷”或“强硬”的词缀,残酷周的残酷词缀评分,相关词缀的额外评分。简单来说就是难度较高的词缀,通关会有较高的分数,以此来激励玩家尝试更多更难的词缀,而不是专注于韧性。不同的词缀有不同的基本点和加分点,确实能给玩家更多的动力去挑战难度较大的词缀,是一种更好的得分机制。

总之,9.1的秘诀会改变很多。加上计分机制,结合勇气点,的装备升级可以给玩家更好的升级。《大秘密》的评分是所有玩家都能看到的数据,可以帮助玩家更好的找到水平相近的球队,但也可以更清晰的区分不同水平的玩家。特别是除了集合石的要求,还要带点进团。没有固定队伍的玩家,在《大秘密》里会发现很难找到合适的队伍。只能说有利有弊。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