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中韩主播对抗赛被嘲讽了!韩国队5人集体公屏打字:msi LCK第一

2021-04-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LPL春季比赛结束后,因为是漫长的淡季,所有主要的直播平台都在努力准备一些有趣的内容,帮助大家度过无聊的淡季。比如虎牙组织的中韩主播比赛,除了韩国家队全是退役球员,中

LPL春季比赛结束后,因为是漫长的淡季,所有主要的直播平台都在努力准备一些有趣的内容,帮助大家度过无聊的淡季。比如虎牙组织的中韩主播比赛,除了韩国家队全是退役球员,中国家队大多是主播。果然,第一场主播比赛后,国内主播被暴打,赛后被韩国家队嘲讽。

首先,国内三支主播队伍的阵容如下,基本都是正经主播。在中的首场比赛是由NBO队进行的,订单来自中打野,造币厂的霸哥,情人节和下路秦羽,的酱油

揭幕战,韩国派出了一支队伍,分别是Cuvee,中,力的打野,李书行的Yolo加上下路的Guger Cuvee和李书行都是熟面孔,中的李书行也在LPL工作过,他的认可度比较广。

在这场揭幕战中,国内主播队被韩一队残忍辱骂了两场。在第一场比赛中,霸哥的石头人打败了鳄鱼。一开始被抓死过一次后,就被Cuvee鳄鱼单独杀死了。然后带着残血的Cuvee鳄鱼杀了一个满是血的挖掘机在路上吃兵,统治了游戏。在前28分钟,韩轻松获胜。当时,他们在公共屏幕上打出并嘲笑MSI LCKNO1。在国内看到这些主播后也说:打B,我们被他们羞辱了,好生气。

结果第二场比赛前期霸哥还是不如,但是中在夏夜路打得不错。前期他还战胜了韩一队,结果中联盟战争时韩一队在操作和配合上过于激进,霸哥确实有点拖后腿。最后,韩第一队在第二场比赛中获胜。最后就是一边在公共屏幕上打字一边继续嘲讽。

贝塔认为:说实话,主播扮演以前的职业选手是不够公平的。他不如别人是事实。所以他虽然输了比赛很生气被嘲讽,但是暂时没有办法解决。我只希望RNG能在MSI上用实力说话,证明自己。电竞实力说话,输了就被嘲笑,赢了就还。

那么,你对这件事有什么要说的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