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米哈游CEO的话应验了,崩坏3爆发弃坑潮,多位万氪大佬融号

2021-04-2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随着《崩溃3》连续两个版本的“情报淬”操作,游戏中关于疑似氪骗和国际服务PV的节奏问题越来越多。甚至在官方向所有玩家保证不会再推出如此离谱的内容后,一些氪星大厨还是选

随着《崩溃3》连续两个版本的“情报淬”操作,游戏中关于疑似氪骗和国际服务PV的节奏问题越来越多。甚至在官方向所有玩家保证不会再推出如此离谱的内容后,一些氪星大厨还是选择退坑,告别这场悲情游戏。

虽然3号故障已经给所有玩家发了道歉信,但是女武神尤其是符华,的人事设施由于策划未能及时处理好外服的PV内容而逐渐崩溃,一位氪量高达12万的符华大厨弃坑。这位名叫“星空下的星星”的玩家说,符华是他坚持游戏的唯一原因,但米哈游为了赚钱,以她为PV上网,破坏了尚贤镇守中国几千年的形象,于是决定融号退坑。

巧合的是,自称13万的“微氪”孟新荣昊退役后,另一位氪6万的玩家也选择了荣昊退役。虽然名为“雷君东”的玩家并没有说出为什么放弃了6万氪的账号,但从Crash 3目前的游戏环境来看,大部分都是因为双版本欺骗氪和国内外的差别待遇而放弃了游戏。

作为一款以精致的画风和优秀的人吸引玩家入坑的手游,《崩溃3》似乎在五年的发展中抛弃了他们的核心东西。正如米哈游, 大伟哥, CEO在接受采访时所说,真正的二级用户愿意为爱情买单,但支撑他们“爱情”的不是大伟哥或米哈游,而是原神或行走在3崩溃中的鲜活人物。

由于对外服务市场的扩张计划,女武神人的设定被随意改变,这些荒谬的理由被用来规避,这显然与“为爱买单”的行为背道而驰,也让许多玩家感到失望,他们利用人的设定赚钱赚钱,最终导致大量的节奏,使玩家退缩。但是在国际服务活动结束后,移除有争议的PV或者改变人们的设置都为时已晚,因为这个PV已经永远烙在了厨房玩家的心中。

正如米哈游,的大伟哥,首席执行官在一次采访中所说,当游戏认为自己超过了玩家的需求时,市场会用脚投票来淘汰这项工作。当大部分玩家对一个内容有偏见的时候,大概率是游戏本身有问题,现在崩溃3的情况似乎应验了他说的.现在看来真的很尴尬。

因此,事实上,至少大伟哥知道最近关于崩溃3的问题的原理,但他最终还是犯了一个错误……哪个环节或计划犯了错误?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