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S23赛季玩家段位分布,百万玩家集中王者段,永恒钻石变永恒星耀

2021-06-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文本| 老马 当“小王”变成“老王”的时候,荣耀国王的球员地位和能力也提高了不少。我们都知道这样一个道理,水涨船高,时过境迁。不是,前段时间有玩家投票,总结了玩家的分

文本| 老马

当“小王”变成“老王”的时候,荣耀国王的球员地位和能力也提高了不少。我们都知道这样一个道理,水涨船高,时过境迁。不是,前段时间有玩家投票,总结了玩家的分段分布数据,明确证明了这一点。

荣耀?球员的位置分布是怎样的,通过分布图的数据,不难看出现在是全民称王的时候了。虽然曾经是王者的和现在玩王者的都参与了投票,但是并不影响玩家的分配。目前王者段玩家算5.9W人,王者段玩家占王者荣耀玩家总数的37%

国王台是不是意味着玩家的游戏水平提高了?答案是肯定的,但是在相对的情况下,虽然王者段位可以代表选手的实力,但它已经不是竞技水平的水岭了,因为当我们的水平和段位提高的同时,别人的水平和段位也在提高。

在这种情况下,金段的含金量大大降低,金段的混子越来越多。

说到混子,哪个区的混子?最多,在数百万混在一起的王者玩家中肯定有很多混子,但既然他们能在渡劫取得成功,那就证明他们还不够“混”。

混子最真实的细分市场是姚兴,而钻石细分市场的玩家要么是纯粹的娱乐,要么是纯粹的新品或典型菜品。相对来说,他们曾经是黄金白金,这些玩家由于时代和打法倾向,还没有到“混子”的阶段。

“混子”是一个典型的贬义词,但对大多数玩家来说也是必经阶段。这颗永恒的钻石曾经是混子,的中心,但现在它已经成为一颗明星。

老马知道分段位置不应该成为限制球员经验的因素,但是分段位置确实限制了球员。也许只有两种类型的玩家是游戏中最快乐的。

一个是在水岭,穿越游戏点的荣耀玩家,另一个是在钻石下面的人机海洋中游泳的玩家。

游戏的快乐是玩游戏,而不是被游戏玩。一旦玩家穿过钻石进入姚兴,玩家首先会接触到ELO机制,该机制将伴随玩家走过舞蹈学院。能否找到游戏的快乐,主要取决于玩家如何看待和对待ELO机制。

只有突破心态上的束缚,忽略实力上的ELO机制,才能找到游戏的乐趣,相反,段位会成为束缚大多数玩家的游戏体验。从数据来看,目前很多玩家还在玩游戏,但是趋势很好,因为荣耀玩家的比例一直在增加。

终极国王荣耀会是什么样子?荣耀,的球员会越来越多,巅峰赛的积分会是展示实力的主战场。但是,水涨船高的道理永远存在。所以,你一定要花大量的时间去追求巅峰竞技水平吗?还是把游戏当成生活的调味品,享受游戏带来的快乐?

本文到此结束,谢谢观看!最后给大家留个小问题“大家觉得段位水平如何?”

——终点——

作者| 老马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