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在迷你世界成为龙骑士!炎狱魔龙深渊咆哮正式上线

2020-11-2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迷你世界游戏中,如果玩家选择一种生物作为坐骑,那么我相信很多玩家会毫不犹豫地选择黑龙作为终极boss。毕竟,谁不想收服一条龙,成为自己的坐骑呢?然而遗憾的是,很长一段

迷你世界游戏中,如果玩家选择一种生物作为坐骑,那么我相信很多玩家会毫不犹豫地选择黑龙作为终极boss。毕竟,谁不想收服一条龙,成为自己的坐骑呢?然而遗憾的是,很长一段时间,官方并没有满足球员的小小愿望。不过新版本,龙骑终于出现在游戏里了,大家一起看看吧。

这次线上有两种龙坐骑。第一个是叫做炎狱魔龙的红龙,乍一看,这条龙有一种类似于其他大Boss游戏的视觉。它也像岩浆一样从身体的线条中发出微弱的光芒,属于第一眼就不好处理的角色。

炎狱魔龙属性也很优秀,180点生命值,500移动速度。虽然移动速度似乎不是很高,比最快的坐骑低一半左右,但是作为一条龙,炎狱魔龙可以飞!只要按两次跳转按钮,就可以进入飞行模式。当储气罐耗尽时,你会慢慢倒下而不会造成坠落伤害。这个功能在玩家过河的时候非常有用,或者在探索地下的地方的时候,也可以使用无坠落伤害的功能进行坠落。

另外,炎狱魔龙会喷火!作为火龙,喷火当然是必修课。炎狱魔龙火焰攻击是一种连续伤害技能,总能对面前的敌人造成火焰伤害,而且特效华丽!

第二条龙发出低沉的吼声,在它向我们扑过来之前,我们喊了一千遍,催促了一千遍!这条紫黑色的龙第一次出现就激起了无数人的购买欲。结果,他一直迟到到最近。这条龙,叫做深渊咆哮,是紫黑色的。乍一看,它有一种高级感。可以说用神秘来形容也不过分。

作为飞龙,的坐骑,深渊咆哮的技能就像炎狱魔龙,一样会飞会喷火,但与炎狱魔龙,相比,深渊咆哮除了颜色不同外,威力更大。此龙基础属性较高,生命值200,移动速度600。因此,这条龙比炎狱魔龙!更符合最强坐骑的名字

如果你也是一个热爱迷你世界的玩家,你为什么不把这两条龙装进口袋?毕竟成为龙骑士是很多人儿时的梦想!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