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BO禁赛风波淡去,LDL全新赛程出炉,Otto回归倒计时

2021-04-2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截至4月25日,春赛结束后,包括LPL、LEC、LCK在内的所有LOL职业联赛进入淡季期。在夏季转会期到来之前,英雄联盟官方给出了一些低密度脂蛋白、LPL球员和经理参与不正当竞争的处罚结

截至4月25日,春赛结束后,包括LPL、LEC、LCK在内的所有LOL职业联赛进入淡季期。在夏季转会期到来之前,英雄联盟官方给出了一些低密度脂蛋白、LPL球员和经理参与不正当竞争的处罚结果。一些严肃的球员和经理被永久停职。同时他们也主动向联盟告白,协助联盟调查的LOL职业球员只需要停赛四个月。预计将参加2021年的夏季比赛,来自FPX俱乐部的替补队员打野博就是其中之一。

在年前的比赛中,LPL巨人FPX开始了双打野轮换制。由于核心场地王小暂时无法上场,初出茅庐的前ES 二队球员BO被FPX教练组重用。与LCK冠军努古里、队长多因布、大聪明林炜翔和冠军助手松少克里斯普并肩作战,博没有辜负教练组的信任。今年连续10场小胜仗,面对备受瞩目的IG新生代迅。BO甚至牺牲了自己的招牌英雄奥拉夫,拿下16杀,成为单场杀死对手最多的LPL打野,堪称“夺旗”。

俱乐部和球迷没想到的是,BO曾经在LDL发展联盟打了一场假球,而“幕后庄家”黄某某,拿到了证据,后者威胁BO“打”一场。不想中断FPX连胜的BO决定“先断后站”,向俱乐部和联赛举报自己参赛造假,引发LDL停赛整改风波。

根据LOL赛事官方调查结果,BO只需要禁赛4个月,预计他将穿上LPL球衣参加夏季赛事的常规赛。细节以俱乐部官方公告为准。由于暂停时间低于观众预期,评论区出现了大量粉丝表达内心不满。截至4月25日下午5点,围绕BO的停赛风波逐渐消退,当日停赛数月的LDL春季比赛新赛程出炉。包括IG 二队, FPX 二队, EDG 二队, RNG 二队和KSG在内的几十支球队为争夺低密度脂蛋白季后赛席位而战。

LDL发展联盟官方博客在社交平台上写道:亲爱的召唤师,LDL发展联盟将于4月26日正式重启。由于时间紧张,从4月26日到5月9日,每天会有8个BO3常规赛(从中午12点开始)。季后赛周期两天,每天打两场BO5淘汰赛(下午2点开始)。2021LDL春季总决赛将于5月12日向观众公布。

俗话说“开局高能”,重赛后第一场比赛就出现了很多LDL热门球队。除了上面提到的FPX 二队,他们是RNG 二队, EDG 二队和IG 二队以及健康棒奥托所在的KSG,其中fpx 二队将于4月26日下午4: 00与12队正面碰撞,而等待KSG的对手是排名靠前的TT 二队,奥托返回KSG核心倒计时。

作为一名出道多年的老兵,健身棒奥托离开了LPL,回到了低密度脂蛋白发展联盟。这种不懈追求电竞梦想的精神值得肯定。停赛前,奥托用瑞兹,卢锡安和辛德拉带队赢得了比赛。奥托能否在复赛后带领KSG进入LDL季后赛?我们一起见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