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梦幻西游:张梦萧自爆打PK被针对,然总出130无级别流云鞋

2021-05-2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胖虎,「胖虎看西游」每天带来武神坛风云动态,观神豪,鉴神器。 公会赛第2轮赛况 昨晚举行的公会赛天元组第二轮,4场比赛结束,比赛条件如下: 渔岛胜紫禁城、珍

大家好!我是胖虎,「胖虎看西游」每天带来武神坛风云动态,观神豪,鉴神器。

公会赛第2轮赛况

昨晚举行的公会赛天元组第二轮,4场比赛结束,比赛条件如下:渔岛胜紫禁城、珍宝阁胜生日快乐、普陀+曲阜胜沂水雪山、明秀园胜西栅老街

张梦萧自爆打PK被针对

在生日快乐和珍宝阁,的比赛中,双方都打到了最后一刻,珍宝阁以判断击败了生日快乐。

赛后,张梦萧的心态崩溃了,张梦萧表示:这PK是人玩的?还判我输?请问我咋样能赢?XX没有针对我?

后来,张梦萧补充说,“别说我怪运气。当我玩曲阜"的时候,我在40回合中只失去了一个孩子。

浩文比武大会被演

天下午,浩文直播了比赛。浩文队这边的盘丝洞“七月打”,从来不听指挥,也从来不放下对面的物理超过10回合。

老和尚当场就发火了,一边打字一边对着对面大喊:打不过就打不过,别演我们。对着对面觉得很委屈,说自己什么都不懂。

为了表明自己的态度,对面五个人都逃跑了,放弃了胜利。

最后在猴哥的调解下,双方也消除了矛盾。小范围竞争没什么大不了的。

然总出130无级别流云鞋

但是珍宝阁一直发货130双没有水平的鞋,按照现在的市场价格,大概是300万左右。不仅是一直出货,山哥还生产了两条晶莹剔透的项链,让人羡慕不已。

1072不磨扇子

一年之内,服务器就足够勇敢的生产出160个特殊神器粉丝,成品总伤害高达1072,而且从未磨损过。这种武器最大的问题是一年内运输和三年后运输都很麻烦。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 新闻
  • 攻略
  • 下载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