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魔兽世界:70级版本开放后,术士玩家肯定不多,因为术士不好玩

2021-05-0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魔兽世界TBC版的术士和猎人一般都是公认的T1职业,强度和输出都是其他职业无法比拟的。最近论坛上有玩家问,TBC开放后,哪两个职业的玩家会更多?其实哪个职业玩的人多很明显。

魔兽世界TBC版的术士和猎人一般都是公认的T1职业,强度和输出都是其他职业无法比拟的。最近论坛上有玩家问,TBC开放后,哪两个职业的玩家会更多?其实哪个职业玩的人多很明显。猎人在TBC里当然很好操作,但是相比那些老玩家,猎人装备形成很快,尤其是版本前期,伤害绝对是爆炸性的。当然术士装备的伤害不低,但是喜欢玩术士的玩家肯定少。

其实最主要就是术士碎片问题,这点对于术士来说非常难受,毫无疑问,赋必须被牺牲和摧毁。每一次献祭都需要一个片段和一个灵魂片段,这些基本上都是常用技能。虽然玩种子不会那么难受,多一个灵魂碎片是好事,但是这意味着术士在打这本书的时候消耗的碎片更多。

术士在玩Ben的时候,想把整个DPS填满,所以在玩之前必须提前准备两个28格的灵魂碎片,一定要满。当然,这个时候会有玩家说猎人其实少了一个袋子,这是真的,但区别是猎人少了一个袋子,术士少了两个袋子,猎人的箭可以买,术士的片子只能吸。你可以去看看那些术士,他们是怎么操作的?

这些术士玩家长着两个28格的袋子,银行里其实有好几个,碎片基本都满了。这是为了应付意料之外的需求。术士在清理土地的时候用完了碎片。你想告诉队长我会在吸点片, 乌鸦岭?等我吗?这不是开玩笑吗?所以术士自己的银行是普通职业玩家的一半,因为另一半是装电影的。

即使是TBC版,大家都知道术士是个很强的职业,但是玩家应该不会太多,除了真正热爱的,还有刚入坑的。初期应该会有很多追随者,但是逐渐玩的人会变得稳定。有多少玩家能真正坚持术士?术士真的很强,但是真的不好玩。猎人不一样。他们的操作很简单。最重要的是他们还可以拿橘黄色的弓,可以吸引很多玩家。所以猎人一定比术士多。你可以在留言区对此发表评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