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原神:游戏内奇怪的玩法又增加了!永冻流钟离,这次秒变冰之神

2021-05-2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比赛中阵容的搭配很重要。毕竟玩家玩深渊或者复制都需要有一个相对完整的系统。但是对于那些喜欢整个工作的球员来说,通过自己的“聪明”创造一些冷门阵容,似乎成就感更高。

比赛中阵容的搭配很重要。毕竟玩家玩深渊或者复制都需要有一个相对完整的系统。但是对于那些喜欢整个工作的球员来说,通过自己的“聪明”创造一些冷门阵容,似乎成就感更高。不过在实战中,这些阵容的作用真的一言难尽,我们来看看。

如雷套装下的班尼特

班尼特这个角色在游戏中,算得上是T0级别的辅助,但他元素战技的伤害还是很不错的,所以有位大佬,就把这一点拿出来整活了,虽然在开始的时候,并不被看好,但我个人认为这个想法还是很好的。阵容的主要共鸣是双雷,可以持续为班尼特再加上如雷套四件套的效果,只要触发与雷属性相关的反应,元素战技冷却时间会减少一秒,如此一来玩家们频繁在元素战技和平A之间循环,就能打出不错的伤害倍率提供元素能量,当然还是有缺点的,不然也不会被称为冷门阵容,因为四星人物的面板低。这样一来,班尼特就离不开大招的圈子,使得打球的容错率极低。只要过程中有什么失误,GG都可以当场打。目前只建议玩家学习一些思路。如果这种类型的强势角色出自官方,可能有用。

永冻流钟离?

钟离目前在游戏中的玩法,无非就只有血牛流和武神流这两种,如此的简单好练,才让其成为当下最受欢迎的角色,而这个永动流的思路,整体来看,还是比较有趣的主要是利用厚重的云层来附魔钟离平安,然后依靠秋的悬水来持续冻结敌人。最后,因为元素打火机的共振等于重击的机制,所以可以连续打击破冰伤害。可以说,只要元素挂的够快,伤害就会持续下去。这种玩法让我觉得像是在向共鸣流学习。如果你匹配了阿贝多,并且彼此产生共鸣,你可能真的有上升的可能,但是目前,钟离扮演了一个更加辅助的角色,所以玩家不应该浪费东西。

七七的魔王武装

,让七七打开元素战技,配合北斗和黄Nv,发挥超导反应,降低怪物的物理抗性,然后穿上角斗士服,她就可以继续发挥物理伤害,还有七七的,有很好的生命安全保障,但是训练成本太高。与以上两个阵容相比,它是最不配做复刻的

不得不说,玩家的创造能力真的很神奇,在1.6版,政府会增强剧变的基础伤害。估计到时候玩家会有很多新工作,慢慢期待吧。如果球员对这些冷门的阵容感兴趣,可以私底下享受一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