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妄想山海:大版本更新将近,万年即开,还不趁机赚一波?

2021-05-1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今天是母亲节。祝所有妈妈节日快乐,身体健康。 作为孩子,无论我们今天在做什么,无论我们在哪里,请记得对你的母亲说:你在辛受苦,也许你还年轻,你的母亲还年轻。每天早上

是母亲节。祝所有妈妈节日快乐,身体健康。

作为孩子,无论我们今天在做什么,无论我们在哪里,请记得对你的母亲说:你在辛受苦,也许你还年轻,你的母亲还年轻。每天早上醒来,你都习惯了温暖的早餐。你厌倦了在你耳边唠叨。每天,你都把妈妈忙碌的工作当成一种习惯。你心中有远方,有诗。你想快点长大,离开他们的怀抱去迎接外面的风风雨雨。

然而,随着我们的成长,他们将不再年轻。在许多忙碌的日子里,让我们把许多事情抛在脑后。我们回头一看,突然发现妈妈已经不年轻了,太阳穴已经挂满了银子。她已经开始感到无能为力,总想为你做点什么,但是身体和精力都不允许。用疲惫的身体做出好的样子,就是想为你分担哪怕一点点压力。

他们给了我们所有的爱。他们不认为他们能得到什么,但我们需要为他们做点什么,即使我们对他们说一句肺腑之言。

接下来,我们来说说即将推出的新版游戏。对了,我帮你画重点。昨天正式公布,5月13日更新。核心内容是:开放部分百万年老兽,新增蛇形兽,开发凤鸣,武器装备图纸,优化部分装备建材。

当然除此之外还有其他的优化,剩下的我就不太在意了。随着万年老兽的开启,挑战需要新的封印,是“E、I、人、桂”三个,是“C、D”一个。也就是说,万年兽也最多消耗四只海豹,“C和D”需要其中一只。这样就可以合理消耗掉之前积累的大量丙烯酸丁酯。

这时,我默默的看着自己的仓库和背包,觉得是时候发财了。更重要的是,只要收集六枚新破印合成万象令,就可以选择使用万象令兑换“万杀奖励”或者“无限血蛋”。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野兽被抢劫了.(我身上有100多个印章。)所以,我想在杂货店买丁丙的密封盒。

新的破元印可以通过便携式合成印章获得,通过“五气石”和“千年绛云露".”的随机合成,“五气石”由二星游侠掉落。看到这里,相信大家都已经知道怎么做了。更新之前,看看2星游侠,让他耐心的活下去。多挑战1星游侠,积累素材。

当然,想发财的朋友可以掂量掂量,收集一些世界上的垃圾千年资料和技能书。毕竟新印章使用后还是可以合并的,新印章也开放了交易,方便大家收藏交流。

除了掉落“活力石”,更新后的二星英雄还有机会掉落凤鸣的装备图纸,仔细想想,现在看来挺好熬的,不挑战了。

更新后,游戏中的裂魂武器装备的创造不再需要某个野兽特长,而是调整为绛云露,而绛云露则是通过分解百年老材料获得。对于我这样的小豚鼠玩家来说,这个修改是最喜欢的。一个仓库的材料,加上500多张破解灵魂的图纸,还有一级的炼制设备等等。会觉得很爽。

同时,更新后,游戏中的破空武器装备的创建会将所需的千年兽魂变成几个千年兽魂。经过一段时间的更新,千年之魂的价格会上涨。所以想在更新前备货的朋友可以开始收集图纸和资料。虽然公告出来了,但是还是有很多朋友没有看公告.过几天他们可能就全知道了。

剩下的新庞然大物就没什么好说的了。在没有经历过之前,我不知道自己的优点和缺点。有测试服的朋友说可以在评论里说说,透露一下白娘子的实力。

所以今天就到这里,大家可以在评论分享下一起学习。那么下一步就是.如果你有劳点个的关注并发现它有用,你可以收集或分享它,然后看看时间继续添加更多的内容。非常感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