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S23对抗路“突然”更新,吕布T3,铠T2,罕有弱点的他成为T0

2021-05-0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一只超级野兽。原创不易。期待您的关注。 众所周知,在国王的荣耀里,对抗路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地方。对抗路的战士英雄通常兼具进攻和防守能力。他们爆炸能力强,携

大家好,我是一只超级野兽。原创不易。期待您的关注。

众所周知,在国王的荣耀里,对抗路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地方。对抗路的战士英雄通常兼具进攻和防守能力。他们爆炸能力强,携带伤害能力好。由于对抗路经验加成的存在,这些战士英雄通常发展得更快。此外,与大多数刺客英雄相比,对抗路的武士英雄通常操作更简单,也不难培养他们。

比如夏洛特,在对抗路是一个极其强大的战士英雄,自从夏洛特,发射以来,它一直有着非常强大的爆发能力,而一套爆发技能可以轻易杀死脆弱的敌人。而且,夏洛特自身的技能具有独霸身体的效果,这使得夏洛特在与敌人作战时不处于劣势。即使在人群中,他也可以用自己的技巧对抗一系列的伤病。

吕布铠皇退居三线

说到勇士英雄,很多玩家都会想到吕布作为勇士英雄,吕布的优势和劣势是显而易见的。吕布的优势在于其突出的持续出口能力。一旦进入晚期,吕布的伤势将呈指数级增长。同时,吕布善于以血还命。因此,当他在对线,时,他可以通过两种技能吸收蝙蝠侠的血量,并将血量转化为自己的盾牌,然后将其转化为回复效果,这可以极大地增强吕布依赖线条的能力。

铠甲,作为战士英雄,也是相当厉害的。铠甲是一个非常擅长打瞬发的战士英雄。同时因为他的大招,他的扛伤能力也很好。要想用好护甲,必须利用好自己大招的阻挡效果,通过阻挡来抵抗敌人的连续输出。同时,我们也需要充分利用我们的被动增伤效应。最好是蹲草配合大招爆发收割敌人。

夏侯惇成为边路恶霸

然而,装甲和吕布都有一个非常明显的缺点,即它们依赖于自己的设备,成型速度相对较慢。而且作为战士英雄,铠甲和吕布的操控能力都失败了。然而,作为游戏中的全面战士英雄,夏侯在游戏中一直有着全面的技能机制,所以也成为了一个极其强势的上分英雄。

如果你想打好夏侯,器材的选择更重要。穿衣服的时候可以推荐抗靴,暗影战斧,冰痕握,夜卫,极寒风暴,猛甲。夏侯是一个攻守兼备的英雄,无论是纯输出装还是纯防御装都不适合夏侯,适合夏侯的第一件装备是暗影战斧。这个设备可以让夏侯提高产量,降低冷却CD的技能。它可以在对线和中小规模的团队战斗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凶甲也是目前版本适合夏侯的一件装备。改装后这个装备性价比高,可以大大提高英雄的移动速度。一旦移动速度大大提高,夏侯将更加灵活,在小规模的团队战斗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总结

作为游戏中一个极其强大的战士英雄,夏侯是极其强大的。不知道你朋友怎么看。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赞美和转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