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和平精英:国际邀请赛开赛,竞争十分激烈,中国队能否卫冕冠军?

2021-04-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如果说目前有什么流行的手机游戏,相信和平精英肯定是其中之一。凭借超强的对抗性和精湛的画质,我们获得了一大批忠实玩家。随着游戏的日益普及,各种平台也纷纷举办比赛,

如果说目前有什么流行的手机游戏,相信和平精英肯定是其中之一。凭借超强的对抗性和精湛的画质,我们获得了一大批忠实玩家。随着游戏的日益普及,各种平台也纷纷举办比赛,KS平台组织的国际邀请赛就是其中之一。

光听这个名字,你觉得很大吗?其实是真的,和国内小赛不一样。为了保证观众的观看体验,KS平台邀请了包括中国在内的7支队伍争夺最终冠军。这次比赛时间是4月19日到5月6日。让我们拭目以待,看看中国能否卫冕。

本次比赛赛程为小组赛-半决赛-决赛,17为一个周期,比赛当天每天有6场比赛。为了消除一些偶然因素,使用了三张岛屿、沙漠和雨林的地图。至于具体赛程,六个国家将被分在三个ABC小组,每组两个队对阵中国,只要积分达到前四,就可以晋级半决赛。

至于半决赛的时间表,分为AB两组,将再次对阵中国。晋级的规则也很简单,两个中国队中最好的可以晋级,至于其他队1-3可以晋级。然后就是四个队争夺的总决赛。排名第一可以得30分,第二20分,第三10分,第四没分。只要淘汰一个人,就能获得一分。

为了充分发挥选手最大的实力,政府还准备了大量的奖品。夺冠的话可以拿到15W,非官方项目非常丰富。当然,虽然观众拿不到钱,但我相信他们看到这样精彩的比赛是很开心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