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DL又出事了!KSG和ESY在现场被联盟两边调查,疑似又出现假赛

2021-05-1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LDL又出事了吗?没想到,假配并没有被淘汰,反而变得更加明目张胆? 就在最近,圈内爆料的“爱红茶”通过WB透露,虽然LPL此前曾查处假球赛,并在假球赛中处理了部分球员,但LDL假

LDL又出事了吗?没想到,假配并没有被淘汰,反而变得更加明目张胆?

就在最近,圈内爆料的“爱红茶”通过WB透露,虽然LPL此前曾查处假球赛,并在假球赛中处理了部分球员,但LDL假球赛的严重程度远超想象。经过上次调查,现在的LDL比没被调查前更夸张,没进季后赛的球队直接首发,简直恶心。

如果你觉得他的爆料只是为了吸引眼球,那么下面的爆料里就有东西了。

就在今天下午,LDL的ksg和ES比赛的时候。y,DG庄家“岳20411”,之前涉嫌破假球,质问ES的球员。y上WB,认为他们涉嫌打假球,说:“第二局KSG的赔率从2.6降到1.3。大地,你确定你不会在第二场比赛中换人吗?”

这条新闻发出后,许多观众立即打开直播室观看KSG和ESY的比赛,但他们不知道,但他们很愚蠢。

ESY第一次获胜时,第二手赔率为4.1,第三手赔率为1.4,在20分钟内被4K领先的经济形势所颠覆。7-1的盲僧不敢开团,让人目瞪口呆!

随后,这一事件立即引起了联盟的警觉。据“爱红茶”最新消息,联赛官方已介入现场调查,KSG和ESY球员均在现场。目前我们不知道这件事的最新进展,但如果真如举报者所说,LDL在全联盟的可信度基本为零。

要知道,上一次调查之后,LDL复赛不到一个月就被质疑了。很多网友认为,虽然上一次所谓的“舍己为人立功”查出了很多假球选手,但结果是处罚过轻,让很多人觉得假球的成本太低。相对于打1-2假球的收入,假球只暂停了几个月。

不过要知道,那位官员上次说,立功减刑免罚只是为了最后调查。如果后来被发现,惩罚肯定会比上一次严厉很多。如果这一次,涉案球员肯定会被终身禁赛。现在就等官方消息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