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RNG.M赛季首胜,还是当初首发五人组,玩家:两千万白花了!

2021-04-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王者荣耀的第二轮KPL春赛终于开始了,第一天就让大家大吃一惊。让我们快速看看发生了什么! 在新版本的第一场比赛中,RNG。m和EDG。m互相对战。在新版本中,大家最期待的是艾琳能

王者荣耀的第二轮KPL春赛终于开始了,第一就让大家大吃一惊。让我们快速看看发生了什么!

在新版本的第一场比赛中,RNG。m和EDG。m互相对战。在新版本中,大家最期待的是艾琳能否上场,但从比赛第一天开始,暂时不可能,还有RNG。m终于获得了第一场胜利,粉丝们可以暂时松一口气了。最后一局,天真和深秋都发挥了实力,十分钟前就结束了比赛,可以说是酣畅淋漓。如果我们能一直保持这种状态,我们就能多赢几场比赛。

在首胜的首发名单中,猫神和6.6的都都被替换下场,被替换下场的还有雨和天真,也是RNG。上赛季末m五人组。赢了这个阵容的第一场胜利,大家都在抱怨。既然这样就能赢,为什么还要在转会期花2000万?总有一种感觉,金钱冲击了水漂。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大家最期待的一定是GK和TES的比赛。毕竟两队都是全垒打,尤其是孟兰的几个国服射手之一。这个游戏会很好看。就我个人而言,我更看好GK。毕竟完全从A组崛起的S组势头越来越大,合作也很默契。我期待着他们的最终结果。

朋友们如何看待RNG。m的表现?欢迎留言互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