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季中赛就没想赢?小虎赛前沉迷于大乱斗,密室逃脱玩到凌晨

2021-04-2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我相信很多网民最近都在关注LPL的春季比赛。今年的春赛还是挺精彩的,很多队伍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例如,我们熟悉的RNG队成功赢得了本赛季的春季比赛,不久之后,他们将前往冰

我相信很多网民最近都在关注LPL的春季比赛。今年的春赛还是挺精彩的,很多队伍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例如,我们熟悉的RNG队成功赢得了本赛季的春季比赛,不久之后,他们将前往冰岛参加中赛赛季,并继续为LPL争夺更多荣誉。

中赛赛季是一年中含金量仅次于S赛的赛事,所以入选的队伍也会做好准备。然而球迷们发现,RNG队的小虎最近明显渐行渐远,不仅沉迷于战斗混乱,还多次逃出密室,最近甚至凌晨直接上场。看到后,很多粉丝忍不住说:小虎,这是赛季,中赛不打算赢?

事实上,从密室逃脱并不是小虎一直在玩的游戏。只是因为小虎开了一家公司逃出密室,所以平时要照顾好自己的副业。当然,这是可以理解的。毕竟允许玩家有副业。但是,需要知道的是,这是一个紧张的训练期,所有参加过中赛的球员都在积极备战。即使小虎如此频繁地打理他的生意,他的粉丝还是有些不确定。

之所以沉迷于乱象,是因为小虎说他缺线,所以想通过乱象来弥补。然而,这种说法也引起了很多质疑。毕竟,竞争即将开始,所以小虎仍然需要扬长避短,避免冒险。近日,企鹅电竞人气主播西卡和晓晓在直播中与粉丝们畅谈RNG队的现状。

肖骁直言不讳地表示:小虎的表现相当令人满意。在比赛中,小虎在公司表现很好,所以没什么好担心的。但是,有一点必须警惕,就是轻敌的问题。要知道很多队伍失败是因为低估了敌人。所以小虎应该引以为戒,利用这段时间好好训练,才能真正给LPL赛区带来荣誉。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