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地雷社《龙星的瓦尔尼尔》宣布将移植switch

2021-04-2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亚洲版专业发行商游戏源娱乐(GSE)宣布,地雷协会编译之心的经典作品《龙星的瓦尔尼尔 Dragon Star Varnir》将于今年夏天在swtch平台注册。GSE将推出亚洲版支持中文,并公布亚洲独家预购

亚洲版专业发行商游戏源娱乐(GSE)宣布,地雷协会编译之心的经典作品《龙星的瓦尔尼尔 Dragon Star Varnir》将于今年夏在swtch平台注册。GSE将推出亚洲版支持中文,并公布亚洲独家预购特别码及限量版相关内容信息。

如果你购买了第一批中文游戏,你将有机会获得所有女巫团体的“透明人物卡”,一个总共四人的团体。你不仅可以在家里收集透明的人物卡片,还可以在身边“打卡”心爱的人物进行约会,让人物走进生活陪伴你!

第一个限量版特别代码包括:限量挂画、角色卡、所有女巫的透明角色卡(一组共四个)、限量外盒。

《龙星的瓦尔尼尔》是一款以魔女和龙为主题的RPG游戏。游戏讲述了世界“瓦内利亚”中“女巫”以巨大的龙骨生活在边境森林,被迫害为“被龙诅咒的存在”的故事。游戏的主要玩法还是各种后宫和奶昔!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