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太离谱了!官方给出调查结果:Bo被禁赛4个月!德云色预言验证了

2021-04-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至于博,相信所有观众都知道,它已经发酵很久了,LDL已经暂停。暂停的主要目的是找出所有的参与者,并纠正团队之间的情况。经过这么长时间的调查,官方肯定发现了什么,尤其是

至于博,相信所有观众都知道,它已经发酵很久了,LDL已经暂停。暂停的主要目的是找出所有的参与者,并纠正团队之间的情况。经过这么长时间的调查,官方肯定发现了什么,尤其是对博的处罚,让所有观众都觉得离谱。

4月22日,官方终于给出了这次调查的结果。那位官员只处罚了薄熙来四个月,并对他处以罚款。除了博,也参加了,分别是被禁赛12个月的的祝福,被禁赛4个月的的蒂恩。除了这三个玩家,还有很多LDL玩家,暂停时间也是4个月到2年。除了球员,还涉及到俱乐部的管理,甚至是球队的管理。不过这些都是LDL团队,观众不感兴趣,也对博感兴趣。

很多网友都很生气。薄熙来犯了原则性问题,但只被停职4个月,太离谱了。你应该知道乐言卡bug之前被禁赛三个月,而康迪被禁赛18个月。这真的是观众无法接受的,毕竟这样处罚的结果是无关紧要的。但在此之前,企鹅电竞主播德云色做了一个完美的预测,这个结果也验证了他们所说的。

直播中说:博是一个很有赋的野手,最重要的是他主动向官方反映自己的问题,这一点很关键。无论是FPX俱乐部还是官方都在努力保护薄熙来。薄熙来肯定不会因为这件事被毁了,但当局肯定会惩罚他。只有这个惩罚要看当局。

晓晓还说,惩罚真的很难把握,因为惩罚力度小,肯定会让观众不满,但是惩罚力度大,会影响到博。现在这个结果和德云色说的几乎一模一样,但是惩罚确实小了点,不然网友也不会这么生气。

那么这件事你有什么要说的吗?欢迎讨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