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阴阳师NeXT比赛结束,冠军局大佬掏出黑科技,炭治郎要火了?

2021-04-2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阴阳师的武功是很多玩家平时非常喜欢玩的东西,阴阳师也定期举办相应的武功专业比赛,也就是大家熟知的NeXT比赛。最近的NeXT比赛结束了。过一段时间后,许多球员可能会忘记谁赢

阴阳师的武功是很多玩家平时非常喜欢玩的东西,阴阳师也定期举办相应的武功专业比赛,也就是大家熟知的NeXT比赛。最近的NeXT比赛结束了。过一段时间后,许多球员可能会忘记谁赢得了冠军。然而,在这场比赛中,我相信很多人都记得一位名叫—— 炭治郎的神

炭治郎是春节期间阴阳师和灭鬼剑的联系神。甚至通过组装,阴阳师每个玩家都有一手。就实力而言.刚开始看炭治郎技能的时候,为了恢复他在动画里的十几个技能,我也在游戏里大做文章。大部分花哨的技能都对应着看不见用不到的事实.当炭治郎来到这里的时候,这是真的。武功界没人用他,平时PVE也没人用他。

但没想到,在NeXT比赛中,炭治郎一战成名,最后一局,双方打成2V2平。在你死我活的比赛中,在前四手的选拔赛中,双方都拿出了相同的阵容,分别是千姬,山兔、朱雀司令和阎魔。看到这样的人选,最后一手大部分是阎魔,双阎魔控制节奏,山兔打起精神,千姬扣火冻练,朱雀指挥的控制和支撑。最后,节奏这边被抓住了,千姬抓住机会把锤子拿走了。

然而,在最后一局,当一方“合理地”拿出阎魔打双阎魔阵容时,另一方的老大哥却拿出了炭治郎,这是炭治郎第二次出现在这场比赛中。最后因为去掉了彼岸花,对手自信大胆,没有带蚌精。魅魔高速直接控制了炭治郎的场地,最终获胜。

结合炭治郎的技术和重新整合的比赛,我们可以看到炭治郎的自我支撑和自我控制能力让他在面对双阎魔体系时完全无所畏惧,他绝对可以投篮。而且因为阎魔先出手,千姬跳上两边的车,绷得太紧的炭治郎(他的步伐应该合格)直接超过了对方的第二个阎魔,这样打控制链,从来不给对方机会。

事实上,瞄准这样一个魅力四射的恶魔炭治郎,非常简单,你只需要带上蛤蜊精就能找到节奏。而另一边禁花的做法直接埋下了陷阱,让人以为在这个版本中,除了防止另一边开花,还可以使用蛤蜊精。

早在比赛之前,一些大佬就开始讲解和研究炭治郎的策略。毕竟他的技能太适合战斗技能了,但是定位是输出,但是短时间内很难获得好的伤害值。比起现在版本用的比较好的输出神祗,比如小山风,浪川,SP边华,炭治郎输出真的不够。所以,鉴于他的自我拉伸和控制带来的高拍摄频率,他有现在的打法。

在专业比赛中得到这么高光泽的操作,感觉炭治郎可能会成为阴阳师格斗技中的新宠,但对于3000分以下的比赛,可能还是不好用。毕竟他打球需要很多限制,怕蛤精和木魅也不是无敌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