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腾讯投资《螺旋境界线》研发商,超越紫龙成为其第一大股东

2021-03-2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近日,上海月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多项工商变更,股东新增林芝腾讯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持股比例约为23.47%。交易完成后,腾讯超越紫龙,成为上海月螺的最大股东 月螺, 上海是

近日,上海月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多项工商变更,股东新增林芝腾讯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持股比例约为23.47%。交易完成后,腾讯超越紫龙,成为上海月螺的最大股东

月螺, 上海是一家初创的R&D公司,推出了《螺旋英雄谭》、《螺旋境界线》等产品,都是日本的副主题。其中《螺旋英雄谭》主要是战略战棋游戏,《螺旋境界线》是卡牌游戏。

紫龙曾于2020年7月投资月螺, 上海,成为中国领先的战棋游戏制造商。紫龙已经推出了优秀的战棋产品,如《梦幻模拟战》 《天地劫》。上海月螺的代表作《螺旋英雄谭》是一款日式的PRG游戏,在战棋紫龙原本投资的月螺,和司马昭心中是众所周知的。

月螺本身就是一个优秀的游戏CP,腾讯这次在月螺的投资可以算是腾讯在二次元领域的又一次补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