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NV青训斩获猛男杯冠军,老板不求人发文鼓励,鲨鱼有点可惜了

2021-03-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作为和平精英非职业联赛的代表,虎牙男子杯已经举办过几次了。第一届,由于阵容豪华,不仅聚集了联盟PEL的一些热门球队,而且虎牙作为和平精英最受欢迎的主播平台,使得主播和

作为和平精英非职业联赛的代表,虎牙男子杯已经举办过几次了。第一届,由于阵容豪华,不仅聚集了联盟PEL的一些热门球队,而且虎牙作为和平精英最受欢迎的主播平台,使得主播和职业混在一起的比赛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功。我不敢说人气超过了PEL职业联赛,说各方面都可以和PEL联赛抗衡,完全没有问题。

在新一届的和平精英猛男杯比赛中,除了NV、4am等职业联赛中人气和成绩战队的代表加入之外,不求人、鲨鱼、晚玉等虎牙和平精英板块的前几名主播都加入其中,使得本届猛男杯的比赛变得异常的精彩和吸引眼球.终于,经过几周的激烈竞争,2021年春季的男子杯冠军产生了,NV队获得了最后的冠军,也让很多观众信服。事实上,在前半个赛季,NV的整体表现并不是特别强,只有中游更低,LKG队一路领先,然后随着磨合越来越好,NV队的表现也跳了下来。在众多参赛主播中,表现最好的不是不求人,也不是于越,而是主播神。各种比赛中的精彩操作令人叹为观止。以前神神只知道他是个技术好的好主播,知名度不是特别高。没想到这次要面对很多顶级职业选手,但他表现不错。

男子杯春赛一路走来,主播神皇人气大增。而且冠军NV一路好评。很多人都没想到NV人会有这么强的爆发力,尤其是在决赛室区域,正面面对WBG队。观众看各种操作惊心动魄,场面非常激烈。也可以看出,NV当之无愧的总冠军。

赛后,不求人身为NV战队加盟的老板之一,也是很自豪的发文,表示没想到这次NV的几名青训选手表现也这么好,出乎了老板的意料和NV是和平精英统治了很多个赛季的俱乐部,他们也非常擅长培养年轻球员。这次他们也抢到了一线队的边缘,几个新人的表现也得到认可。

不过,可惜这次是锚鲨。前几届鲨鱼还和几名职业选手组成YHZJ,夺得男子杯冠军,所以这次鲨鱼也是以冠军身份参赛。不过有句话是这样说的,这个鲨鱼队的配合默契不如前几个赛季。

赛季初,鲨鱼队整体表现不错,C4队一度位居榜首,鲨鱼队整体表现还算不错,不能算是特别惊艳。不过主播鲨绝对特别稳,一路闯入决赛,但是实力太强的队伍太多,导致C4队被淘汰,也错过了今年春的男子杯冠军。不过男子杯的比赛还是会经常举行,保持好的实力。相信主播鲨鱼未来会是和平精英男子杯冠军的强劲竞争对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