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OL为什么石头人还不重做?拳头回应:他在中国太受欢迎了,不需要

2021-06-1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其实熟悉LOL机制的朋友应该都注意到了,从2015年LOL在国内正式进入S5赛季开始,英雄联盟不仅每年增加新英雄出现的频率,还加强了英雄的改版和重做。从目前的游戏机制来看,阿卡丽

其实熟悉LOL机制的朋友应该都注意到了,从2015年LOL在国内正式进入S5赛季开始,英雄联盟不仅每年增加新英雄出现的频率,还加强了英雄的改版和重做。从目前的游戏机制来看,阿卡丽,剑魔和刀妹等英雄重做有两个原因。第一,英雄机制太过时。跟不上上奥运会的发展。二是老英雄和新英雄机制重叠,被取代。举个简单的例子,当年会重做男枪,部分原因是奥巴马在下一条路上完全取代了男枪的功能。

但是单就这两个原因,LOL里还有很多英雄需要重做,比如前端时间重做取消的乌迪尔,现在在服兵役的斯通等人。从条件依从率来说,熔岩巨兽墨菲特绝对是最适合重做的英雄。首先从游戏机制上来说,现在的LOL Stone人不仅有用,基本连前排的上都算不上。墨菲特,这一大招,相当于半个混子。此外,在替代上, 奥恩和猴子可以完美地取代石头人,效果比石头人好得多。

既然机制和英雄可替代性两个条件都满足了,为什么拳头设计师这么多年都没有重做斯通的想法?

其实LOL设计师早几年就已经回答过这个问题了,因为S8赛季前后,LOL设计师就考虑过大幅重做斯通人。然而,在后来的中,玩家意见调查中,他们发现石头人的英雄,虽然机制相对落后,却赢得了玩家的高人气,而且在全球范围内,石头人的上市场率在所有英雄中排名前25%,在上,的国内英雄选择率中排名前十,所以热度如此之高,根本没有必要改变

我们以LOL玩家最多的两个赛区为例。目前,韩服,铂金与上,对阵中,墨菲特上的市场占有率约为6.5%。在所有英雄形象中排名第65。虽然不算太高,但也是统治的主要职位是和傅,国服就更夸张了。出道率为12.6%,是韩服出场排名第19位的两倍,比韩国多出一个野位

因此,拳头设计师认为,石头人和高枫郝建一样,都是高热英雄。根本不需要做大的改动。只需要稍微改变小技能范围,增加其清线能力即可。网上的上可谓良莠不齐。

不知道在座各位对石头人的英雄怎么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