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又一个无法接受”,阿布谈Bo:我这里不分轻重,只要碰到就必死

2021-04-2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前几天官方对博禁赛四个月引起了很大争议,主要是很多网友和圈内人接受不了处罚,但是处罚这么轻,很多网友最不能理解。不仅网民不满,就连很多业内人士也表示对此非常不满。

前几官方对博禁赛四个月引起了很大争议,主要是很多网友和圈内人接受不了处罚,但是处罚这么轻,很多网友最不能理解。不仅网民不满,就连很多业内人士也表示对此非常不满。企鹅电竞主播肖骁甚至发了信息,他无法接受这个结果。笑过之后,企鹅电竞主播阿布也表示无法接受。

在直播中谈到薄熙来时,直言的

不过,阿布也表示,官方必须有自己的考虑,在我这里不分轻重,只要有,那不是死就是活。在我的观念里,只要碰到了就必死,这种事是无法接受的。我觉得这种原则性的问题就不应该去分轻重,不管他后来如何弥补,他都已经触碰到了这个底线,触碰到了底线就应该直接封杀,哪有这么麻烦?

阿布的言论也可以看出,他不能接受这样的结果。但是官方给出了这样的结果,别人不满意只能吐槽,并不能改变真实的结果。官员这样做可能有两个目的。第一波主动向官方坦白,第二波在调查过程中提供了大量证据。停赛4个月后,官方想告诉所有球员,只要他们主动忏悔,向俱乐部或官方坦白,他们还有机会继续比赛。如果你执迷不悟,一旦被发现,可能会被封杀。

当局的确是这么认为的,但是正如阿布在直播中所说,一旦触及这个原则性问题,就应该直接封杀。阿布的意思是告诉所有职业球员,一旦他们碰了它,他们就没有机会了。

那么你觉得博应该停职多久?欢迎讨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