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诗雨江南都上架了,你还不会玩西施?纯干货教学来啦

2021-04-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齐琦。今天,西施全新皮肤[诗雨江南]将亮相商场。我相信在这段时间里,西施会在整个峡谷受到欢迎。在峰会的顶级比赛中,西施的胜率达到了52.72%,排名第三,这表明

大家好,我是齐琦。今,西施全新皮肤[诗雨江南]将亮相商场。我相信在这段时间里,西施会在整个峡谷受到欢迎。在峰会的顶级比赛中,西施的胜率达到了52.72%,排名第三,这表明西施仍然非常强硬。

所以,学习扮演西施并利用她得分不是最好的吗?今天,我将在7月7日与你分享西施的玩法。来看看吧~

召唤师技能

召唤师技能可以闪或者冲刺。毕竟,西施没有替代技能。

铭文搭配

狩猎*10+心眼*10+梦魇*10

这套铭文的主要作用是提高英雄攻击的基础伤害,增加法术穿透能力,略微提高攻击速度,获得10%的移动速度加成。

出装顺序

纯输出装:冷静之靴+回响之杖+博学者之怒+痛苦面具+虚无法杖+辉月

工具人装:冷静之靴+痛苦面具+极寒风暴+回响之杖+虚无法杖/日暮+辉月

西施奇奇还是建议纯输出装,到底是全输出还是工具人要看对面的切c能力,能轻易摸到的可以是工具人,不然就是全输出,不用看自己的阵容。

对战小技巧

西施开局有短期加速效应,持续释放技能可以利用大招刷新机制提高爆发力。

西施没有位移技能,所以团战期间一定要注意自己的位置,不要深入战场去控制脆弱的皮肤。如果切忌太专注拉人而忘记周围。在比赛中遇到像李白这样的刺客,他可以提前释放一个技能来控制他向相反的方向移动,从而在关键时刻挽救他的生命。

西施的个人产出仍然相当高。她可以酌情杀人或把人拉到塔上。她的被动技能:距离西施越远,受到西施技能的伤害越高。

西施日常消费可以用赵廉211或121,伤高可以用赵廉213121或123121,紧急情况下可以用13112。

然而,你不必记住连续的笔画,如何灵活运用才是关键 。有时候一个技能比连击更有用,一个技能的命中率尤其关键。

她的第二技能第一击有减速效果,伤害还不错,可以快速扫清士兵防线。前期出门,可以先点第二个技能,用它在网上发挥作用。

7月7日生产,必须是新产品。以上是本期王者观点,喜欢的朋友不妨赞一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