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DL复赛时间确定!1天安排8场比赛,2天就要决出总冠军

2021-04-2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阿格罗电竞胖哥。前段时间lpl彻查假球比赛,ldl联赛停赛。现在,一个月过去了,终于发现假火柴的火焰似乎被消除了很多。ldl联赛也在忙着比赛的开始,然后玩之前没玩

大家好,我是阿格罗电竞胖哥。前段时间lpl彻查假球比赛,ldl联赛停赛。现在,一个月过去了,终于发现假火柴的火焰似乎被消除了很多。ldl联赛也在忙着比赛的开始,然后玩之前没玩完的游戏。虽然不是很乐观,但也给无聊的休赛期增添了一点乐趣。再来看看ldl复赛后的相关内容。

首先是ldl的计划表。因为暂停一个月,按照原定日程,两场会太慢。所以复赛后准备一打八场,分为两个阶段。说实话,八场有点过了。从中午12点开始,估计8场bo3比赛要打到下午吃饭。本来一天两场都没人看。这次加了这么多游戏,看的人肯定少了。

说到这,不得不说,这么着急看球赛的体验不仅不好,而且工作人员也极度疲惫,不知道怎么安排。常规赛也就如上所述,季后赛赛程也变了,从8支球队变成了4支,所以竞争更加激烈,冠军会在5.12决定(概率是EDG,毕竟两人都是韩服前十,实力确实很强。)

虽然比赛太多,但是喜欢看比赛的观众也很多。到时候他们可以去ldl官网,虎牙斗鱼企鹅和哔哩哔哩等直播平台观看。就像上面提到的EDG,整体阵容非常强大,还有ig、ym的二队,前段时间还在前列,当然还有奥托的队伍,或许我们能看到很多精彩的操作。

总的来说,ldl的复赛时间表比较紧,所以可能会出现一些有天赋的球员,比如下一个在lpl全赢的bo就会出现。fpx升级到北川?ig谁做的好荀?这些都是可能的。

那么你怎么看待ldl复赛新闻?你有什么想法看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