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JDG四周年,张信哲等人送上祝福!品牌升级,新Logo有点帅

2021-05-2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说到LPL发展迅速的俱乐部之一,JDG无疑是其中之一。自从2017年正式进入LPL家族以来,JDG在每个赛季的进步也是肉眼可见的。 2017年LPL夏季赛,由于常规赛积分不足,未能晋级季后赛;

说到LPL发展迅速的俱乐部之一,JDG无疑是其中之一。自从2017年正式进入LPL家族以来,JDG在每个赛季的进步也是肉眼可见的。

2017年LPL夏季赛,由于常规赛积分不足,未能晋级季后赛;

2018年LPL春季季后赛,JDG止步四分之一决赛。同年夏季季后赛,JDG获得第三名;

在2019年LPL春季赛季,JDG以第八名的成绩晋级季后赛,并一度进入决赛。虽然最终输给IG获得亚军,但JDG也完成了“黑八奇迹”;然而,在2019年LPL夏季赛中,JDG一度低迷,未能晋级季后赛;

在2020年LPL春季比赛中,JDG最终获得了球队历史上第一个LPL春季比赛冠军。在同年的夏季比赛中,JDG再次获得亚军,并首次与二号种子LPL一起参加全球总决赛。

不知不觉中,JDG已经从一支LPL新军成长为LPL的中流砥柱。就在最近,JDG终于庆祝了它的四岁生日。除了LPL职业球员、官方解说员、官方主持人、职业球队经理等圈内人士,张信哲,“情歌王子”也出现在祝福名单中。我不得不说JDG的生日相当有名。

此外,在庆祝JDG四周年之际,JDG还宣布了全新的升级计划。其中,全新团队logo和品牌Logo首当其冲。相比之前的团队logo,现在的团队logo明显要简单很多。同时,团队目标的视觉创意是以火焰为灵魂,以机甲为翅膀,注入勇气和爱心。不得不说,这种道德真的很符合充满热血、希望和对梦想的激情。

同时,在JDG四岁生日之前,JDG子公司星宇, 京东,也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将围绕电竞俱乐部、电竞联赛、电竞场馆共同打造电竞数字生态,布局线下主场馆。我相信很多人应该记得2019年在JDG家里有一个非常有趣的主人。此外,在JDG的每一场主场比赛开始前,东道主都会用不同的造型和场景为JDG加油。我不知道这个主持人会不会在未来的JDG家中再次出现。

最后,祝JDG四周年快乐,在未来的职业比赛中取得更大的成就!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