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Steam一周大事件:尼尔新作好评不到70%,首发价359亏到家了?

2021-04-2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哈喽这是游戏日报里的甜甜喵。四月快到了,蒸汽平台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许多新的巡演都受到了重创,不仅包括国内大型武术吃鸡游戏,还有备受期待的尼尔系列。话不多说

大家好,哈喽这是游戏日报里的甜甜喵。四月快到了,蒸汽平台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许多新的巡演都受到了重创,不仅包括国内大型武术吃鸡游戏,还有备受期待的尼尔系列。话不多说,我们来看看Steam这一周发生了什么。

《永劫无间》 Steam最高在线人数90,000

网易24娱乐工作室开发的60人生存竞赛游戏《永劫无间》已经开始蒸汽测试,吸引了很多玩家。Steam最高在线人数已经超过9万,挤进Steam最受欢迎游戏前十。但是由于人数突然增加,服务器已经多次停运。

这个steam测试的主要目的是检查这个阶段游戏中的问题,提高玩家的游戏体验。就游戏目前的内容来说,画面性能和游戏性都还不错,但总会给玩家一种新瓶装旧酒的视觉感受。毕竟Steam已经有一款非常成熟的游戏叫PUBG,想要突破吃鸡领域还需要更多的打磨。

《尼尔:伪装者》在发售的第一就获得了不到70%的好评

《尼尔:伪装者.》最后是上线Steam,起拍价359元,对于一些玩家来说好像有点多。SE的PC优化不好是众所周知的问题,这次也不例外。目前大量玩家存在闪回、掉帧、卡顿、BUG等问题。第一天蒸汽优惠率不到70%。除了SE传统的艺术技巧,画面质量比机械时代高,加入了很多新元素,对未来的粉丝还是很有吸引力的。

《双人成行》销售额超过一百万

《双人成行》是近年来最流行的合作游戏。继上线,之后,它在蒸汽销售排行榜上一直名列前茅,甚至在发布后不到一个月,销量就超过了一百万。为了表达对玩家的感谢,创始人约瑟夫法里斯在推特,做了一个感谢演讲,希望将来能和你一起看到更多这样的游戏,这也显示了工作室对续集的下一个计划。

《鬼谷八荒》宣布后续更新计划

近日,《鬼谷八荒》制作团队不仅带来了新版更新,还公布了后续更新计划。打算准备改变独一无二宇宙的命运,把地域BOSS红宝书的设定更新到其他难度,法宝内容会细化,未来一两个月会出现神秘组织,改变命运的神秘人已经构思并准备制作了。

从接下来的更新可以看出,制作方确实在吸收玩家的建议,也在考虑大部分玩家的需求。不过大家最关心的是什么时候开创意工作室。毕竟这个游戏的乐趣在开启创意工场后直接翻倍。

腾讯认购了《霓虹深渊》家制造商的股份

近年来,很多人都听到了各种各样的消息,腾讯不断投资国内游戏工作室和制造商。不久前,蒸汽游戏《霓虹深渊》制造商飞鱼科技正式宣布与腾讯全资子公司THL H有限公司签署股份认购协议,在该协议中,腾讯认购新股1.72亿股,约合1.19亿港元。这部分股份约占公司已发行股份的10%。不知道下次腾讯会投资哪个游戏厂商。

以上是本周Steam活动的大致内容。你还对哪些游戏项目感兴趣?请留言在评论区分享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