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游戏日报324期:政协委员建议加大扶持,开发我军特色军事游戏

2021-03-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1.国家政协成员、国防大学军事文化学院教授李翔,建议,应该推出具有我国军事特色的高质量军事游戏。他指出:“大部分军事网游都是国外开发的,游戏内容、价值观、军事理念都

1.国家政协成员、国防大学军事文化学院教授李翔,建议,应该推出具有我国军事特色的高质量军事游戏。他指出:“大部分军事网游都是国外开发的,游戏内容、价值观、军事理念都与我军大相径庭,从长远来看可能会误导官兵。”。

2.Sensor Tower数据显示,自2020年9月28日全球跨平台台发布以来,米哈游在移动终端上开发的《原神》总收入已达8.74亿美元,超过《Pokmon GO》和《Roblox》,仅次于《王者荣耀》和《PUBG Mobile》(计入《和平精英》)。

3.据Game.i统计,Cyames推出的《赛马娘Pretty Derby》手游第一周就达到20亿日元,约合1.2亿元。相比之下,同样由Cyames生产的《公主连结》在第一个月就赚了10亿日元,而米哈游开发的《原神》日服在两个月内赚了30亿日元。

4.据《台媒体商业时报》报道,大宇信息开发的《仙剑奇侠传7》有望在今年第三季度上线。此外,以休闲游戏为主的单机游戏《仙剑客栈2》也将于9月正式上线。

5.《使命召唤手游》发布S3赛季相关信息,透露新赛季会有多种新的线上玩法。其中竞技爆破模式可能会取消CODM其他模式中的“呼吸和血液回流机制”,即脱离战斗后可以回流血液。这种模式更类似于《CSGO》等硬核FPS游戏。

6.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发表声明,宣布接受微软以75亿美元收购B公司的母公司ZeniMax。然而,这笔交易仍需得到欧盟委员会的批准。根据之前的消息,欧盟专员已经在3月5日做出裁决,并将在不久的将来宣布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