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盘点游戏中最强的职业,魔兽世界知名法师,剩下的都不能惹

2021-05-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俗话说几代版本是神,玩家逐渐达成共识。只有跟着版本强的职业走,他们才能在游戏中得心应手。但是随着游戏的发展,现在的职业分类已经不局限于打群架的模式了。总有一个职业

俗话说几代版本是神,玩家逐渐达成共识。只有跟着版本强的职业走,他们才能在游戏中得心应手。但是随着游戏的发展,现在的职业分类已经不局限于打群架的模式了。总有一个职业,无论更新迭代多少个版本,都能被玩家所喜爱,因为它时刻保持着职业平衡,让玩家发挥出应有的力量,体验游戏的本质。

以《魔兽世界》为例,版本更新次数记不太清,但职业平衡公认不错。尤其是法师。无论修改成什么版本,仍然可以保持魔兽独有的职业平衡内容,所以魔兽的大部分著名英雄也是法师,很多入坑玩家也喜欢从法师那里练习。

当然不仅仅是魔兽世界,还有《地下城与勇士》这样的格斗游戏,有近50个职业,版本更新快。甚至技能和武器都有自己的版本改版节奏。而人气职业《鬼剑客》一直被公认为国粹职业,因为它的平衡性和帅气的外表成为了职业中最受欢迎的存在。

最近也有一款游戏有这样的设计,就是《战神遗迹》,5月20日公开测试。有一个职业叫幻刺,在《战神遗迹》的多元世界里,幻刺对应着艾尔斯星人三大种族之一的人族,它有敏捷的天赋,善用双刃成为一个攻防兼备的刺客职业。正是因为职业的平衡,玩家才意识到幻刺的受欢迎是有道理的。

作为天人族手握双刃的精英“幻刺”,从外形上看,他拥有酷炫的外形,帅气的技能,华丽的装备,从实力上看,幻刺拥有极高的攻击频率和连续输出的爆发力,是一个擅长连续输出的刺客。他很强壮,无论是在pve里满是伤,还是在中秒, PVP里杀人收割。

说到这里,大家可能会觉得幻刺只是一个版本的强势英雄。应该知道,虽然幻刺被定位为刺客,但他在选择修炼路线时有不同的玩法。除了测试玩家的个人操作,不同的战斗技能和觉醒属性决定了幻刺的强弱。

幻刺的被动性和三技能的特点是“快、准、狠”,每一项基本功都有提升的空间。提升一般功德和技能属性后,幻刺会增加一定的怒气值,累积到100点就会有怒气技能,相当于终极技能。一般来说,幻刺杀的越多,大招越快越好,周期越强。

此外,《战神遗迹》追求各职业属性的平衡,而幻刺需要学习穿刺、混沌、合成三大系列,每一系列都会引出不同的技能发展路线。另外,以发达的装备和服饰,很难用三言两语解释清楚幻刺的操作深度,也可以证明《战神遗迹》这个职业的强弱取决于玩家自身的策略和操作,而不是简单的积累数值。

如果你想体验一款职业均衡又能玩自己操作的游戏,那你一定要体验《战神遗迹》,幻刺可以让大家在这个多元宇宙中体验自己的冒险。《战神遗迹》年5月20日,公测正式进行。让我们探索幻刺成为神的旅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