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光环:无限》将会在十年内分四部分发布,包含大逃杀模式?

2020-12-0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光环:无限》原定是XSX第一次护航,之前宣布推迟微软,下一代主机。此后,开发商343实业一直相对沉默。今日(12月1日)据外媒VG247报道,343可能会在《光环:无限》上增加一个“大逃

《光环:无限》原定是XSX第一次护航,之前宣布推迟微软,下一代主机。此后,开发商343实业一直相对沉默。今日(12月1日)据外媒VG247报道,343可能会在《光环:无限》上增加一个“大逃亡”模式,明年将在Xbox和PC平台上推出。

按照推特,的说法《光环:无限》会和之前《光环》的作品略有不同,但实际上更像《光环:士官长合集》。传闻343 Industries计划从2021年到2031年分四章发布《光环:无限》。部分是2021年发布的《光环:无限》逃逸模式。这个决定来自微软,而不是343,所以微软是否会介入游戏开发以确保其签名IP能获得“大逃亡”模式还有待讨论。

传言还暗示《光环:无限》会有两个“衍生作品”支持,目前处于策划阶段。一种可能是《光环战争》的延续。这本书被搁置是因为决策者对“太空RTS”有所怀疑。另一个衍生作品将跟随《光环5》 奥西里斯小队然而,微软和343没有回应上述传言。详情请参考官方资料。

在之前的XXX游戏发布会上,《光环:无限》被玩家吐槽后,微软聘请了Bungie Studio和《光环》系列的高级设计师Joseph Staten来领导《光环:无限》战役的开发,这让343决定“重新发明游戏”,并承诺改善视觉效果。《光环:无限》的发布日期目前未知。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