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DNF:开荒奥兹玛简单了!13周年庆6种buff一览,团本也能生效

2021-06-0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6.17 奥兹玛打了一场硬仗,难度定在0~3牛,但还没出现。buff是在13周年时制定的,它的属性非常突出,这意味着变相削弱了这个团。梅尔文太擅长演奏了,所以它是根据天象编排的。“

6.17 奥兹玛打了一场硬仗,难度定在0~3牛,但还没出现。buff是在13周年时制定的,它的属性非常突出,这意味着变相削弱了这个团。梅尔文太擅长演奏了,所以它是根据象编排的。“彩虹”是核心。清理奥兹玛,的土地很容易,炸群也比较少。

开荒奥兹玛简单了!13周年庆6种buff一览

周年纪念内容,体验服几乎被曝光,“奥兹玛'的职业平衡传播了3种感官”为主旋律。但是和往年的预期相反,这次13周年设置了6种buff效果,属性不同。

【1】“虹”属性最顶。在13周年纪念日庆祝牛人“彩虹”。四维可以加100点,三速10%,都是强10,技能攻击力10%。“打桩党”笑了,角色训练场疼,但能提高一波,但不是永久的!

【2】另外5种属性拆分。举了一个简单的例子,例如,“晴”是全强10,“夜”是四维10点,等等。更有意思的是,还有一个“没事”。由此可见,13周年庆典的buff效应有6个结果:无/四维/strong/三速/技攻/全。

buff的出现时间是有规律的,从经验服的推断来看。“彩虹”,最强的buff效果,周末会出现。毕竟休息日玩游戏的人多!另一方面,剩下的五种buff从周一到周五依次出现。那么问题来了,13周年专属buff能不能应用在团里?

经过体验服实测,答案出来了,能在打团的出现。的意思是奥兹玛开荒,整体难度降低。不过有了buff的加持,我已经习惯玩奥兹玛了一旦活动结束,对人物的伤害就低了,“轰炸团”还在继续!

周年庆buff妙用,可冲100层冥灵之塔

冥灵之塔很难,不能吃药,光盘没有重置,需要1分钟内通关。绝大多数通过打桩伤害了2W十亿的球员,当他们穿上耐力装备时,几乎无法击败他们。13周年“彩虹”的奖金给了没有通关的玩家一个机会。加上buff,冥灵之塔很容易获得冠军。只是“彩虹”buff没有减少技能冷却,这在冥灵之塔是有缺陷的

奥兹玛集团实际安装后,冥灵之塔的100层会越来越简单,Red 10也可以。当五种奥兹玛SSS融合时,角色的伤害会增加,相应的阈值会降低。有的专业纪念日加强了,还有一个13周年buff,是双喜临门。

六种buff效果免费给玩家。只是“彩虹”留不住。它只在星期六和星期天出现。我们应该抓住机会。之前发的Buff,属性比较淡。对于13周年来说很大方,还挺牛逼的!

从010年到1010年,设置了13种周年buff,梅尔文的目的显而易见,使得在奥兹玛开荒的难度降低了至少一天一票是不可能玩的。韩服“三牛”的难处,自在奥兹玛,安家落户以来,只经历了两次硬仗,即第一次剑魔和“SD使徒”黑吾。国服有buff加成,可以帮忙!但扮演奥兹玛,的关键是机制。队友之间要心照不宣的配合,稍有失误就会导致团炸。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