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还没上线就有人画本子!国内首款18禁手游《绝对演绎》真这么火?

2021-04-3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一个游戏到底有多火? 没错!也就是有人自发宣传,同一个人的二次创作一直是安利玩游戏的最好方式。舰娘当初之所以火起来,是因为他们的笔记本占了CM的一半,吸引了无数路人来

一个游戏到底有多火?

没错!也就是有人自发宣传,同一个人的二次创作一直是安利玩游戏的最好方式。舰娘当初之所以火起来,是因为他们的笔记本占了CM的一半,吸引了无数路人来玩游戏。

所以同一个人两次创作的数量与游戏的人气成正比。最近一款游戏还没有开放测试,有玩家自发的为其出书。

游戏——是网易,新开发的第一款国内18禁B女手机游戏《绝对演绎》,全方位聚焦娱乐产业生态。

为什么这个游戏是“十八禁”?

其实这是因为我们有明确规定,18岁以下禁止进行演艺活动,娱乐圈太高,所以没有成年孩子建议先好好学习(手动滑稽)。

在游戏中,玩家是一个患有面瘫的业余偶像,但仍然想着做梦和表演艺术。普通人不容易成为偶像明星,更别说是面瘫了。

而女主只是不抛弃,不放弃,始终保持乐观的态度,勇往直前。

游戏开始,玩家需要承接各种剧本,参加电影拍摄,提高演技。游戏中有很多种深度脚本,《鲛人泪》就是其中之一,这个玩家创建的粉丝也是基于这个主题。

游戏中的电影《鲛人泪》讲述了一个超越种族隔阂的悲伤而美好的爱情故事。大触玩家被它感染,把女主角拉成了Q版,为悲剧增添了一点可爱。

参加影视剧的拍摄是玩游戏的一个很棒的方式,但是偶像明星除了拍摄,还可以参加综艺节目。

在游戏中,有各种类型的程序等待玩家,玩家可以通过这些程序快速积累人气,创建个人设置。偶像收广告是很常见的,游戏里有很多工商广告,锻炼工商能量是明智的。

知名度和咖啡地位达到一定高度后,可以离开原来的公司,去更广阔的世界,成立自己的经济公司,培养一批专属的艺人团队,让玩家有更大的自由。

球员会有自己的球迷群体,他们会帮助球员提升,同时球员也要做好与球迷的关系。

由此可见,在《绝对演绎》手游中,你可以成为自己的理想偶像,一步步走上娱乐圈的巅峰!那么,你觉得最吸引你的是什么?

大家留言分享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