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4.20更新6位英雄调整,艾琳二次加强,元歌露娜大削弱,马超哭了

2021-04-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王者荣耀体验服更新一次。这次更新,调整了六个英雄。首先,艾琳被加强了两次,然后三个英雄,元歌,露娜和马超,被削弱了。此外,猪八戒的价值观已经被调整为与官方服装一致

王者荣耀体验服更新一次。这次更新,调整了六个英雄。首先,艾琳被加强了两次,然后三个英雄,元歌,露娜和马超,被削弱了。此外,猪八戒的价值观已经被调整为与官方服装一致,新版本的蒙奇也被削弱了。

英雄艾琳,第一次上网时就有力量不足的问题。目前版本的艾琳前期输出能力非常弱,抗伤害能力也不好。在上次的经验诉讼更新中,政府立即加强和调整了艾琳,这次是第二次加强。在这次调整中,艾琳的一般攻击伤害和强化一般攻击伤害都有了很大的提高,但是三种技能的伤害都有所降低。虽然这次调整并没有增强艾琳的抗伤害能力,但其输出能力的加强调整足以让艾琳安全度过前期,迎来强势期!

新赛季版推出后,很多英雄迎来了崛起。除了与道路作战的英雄外,露娜打野英雄的实力太高,因为当前版本的女巫削弱了,野怪的合法抵抗力降低了,所以露娜打野的合法伤害类型成为受益最大的英雄。当然官方自然不会让一个太强的英雄破坏游戏的平衡。因此,在这次更新中,露娜迎来了一次大的弱化浪潮。虽然只是削弱了大招的伤害,但是英雄的主要输出手段之一就是三技能,这大大降低了露娜的输出能力。

接下来是不受欢迎的英雄元歌,首先是1技能禁用时间缩短,然后是1技能冷却时间缩短,4技能解除傀儡毁灭造成的眩晕,然后冷却时间从20秒增加到30秒。总的来说,元歌的调整被间接削弱了。技能CD的缩短虽然提高了容错率,但也减少了一种核心玩法。在后期,元歌傀儡经常被杀死,他的四技能已经无法清除眩晕效果,所以元歌很容易在被敌人杀死后长时间眩晕。

马超也迎来了大幅走弱。可以说,这次调整之后,马超就废了!现在的马超真的太强了。有了冲刺技能的速度加成,马超穿半肉也能发挥高爆伤害,所以在这次更新中,马超被动速度加成效果被移除。马超,是个英雄,靠移动速度来“吃”自己。简单地说,在这种削弱之后,马超的输出能力和支援能力将会大大降低。以后只能靠冲刺技能和更多的输出装备来伤害自己。看来这次马超选手要哭了!

不用说,猪八戒的调整,这个英雄只是在调整回正式服务的价值,但后续可能会继续调整。体验服最近每次更新都会调整蒙奇,因为英雄马上就要正式上线了,所以官方一直在调试英雄的技能值。在这次更新中,蒙奇被削弱了,所有技能的伤害都降低了,然后冷却时间延长了。调整后的强度要等正式上线后才能知道。

以上是体验式服务20号的更新内容,大家对这六位英雄的调整有什么不同看法吗?在评论区留言讨论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