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对抗路不会八戒没关系,这5位也是上分首选英雄,上分易过喝水!

2021-04-2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由于本赛季屠夫的野刀和红莲披风的变化,这两个装备的被动性可以叠加在一起,抗路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最厉害的是紧急情况下被削弱的猪八戒,双烧装备出来后直接进入敌人野区无

由于本赛季屠夫的野刀和红莲披风的变化,这两个装备的被动性可以叠加在一起,抗路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最厉害的是紧急情况下被削弱的猪八戒,双烧装备出来后直接进入敌人野区无法无,边回血边烧人,极其流氓。

虽然猪八戒操作不是很难,但是总有不会玩或者不想玩的朋友。今天,阿熊将为抗路推荐一些能得分的英雄

一,亚瑟

我相信亚瑟是第一个玩的勇士英雄。操作很简单,几乎没有练习成本。没有人能用一级点2技能打败他。不管和哪个英雄玩,都是五五开,技能1的沉默可以克制大部分花式英雄。

关羽是抗路,的常青树,也是一位多才多艺的英雄。虽然他在对线,打不过很多英雄,但他的优势是支持和团队作战。一旦他控制了很多敌人,他只需要聚集火力就能赢得比赛。

三,司空震

如果你帮助或者打野,赢了前排英雄,那么我们也可以在旁边补司空地震。司空地震可以被称为光学字母的法师版本,它需要是经济的,然后被用作射手来进行远程伤害。当然,因为我们没有输出设备,我们需要等待二手进入这个领域的机会。

四,哪吒

目前哪吒是对阵抗路的第一个赢家,他的对线能力很强。有真伤,有伤,无伤。整个计划可以锁定敌人起飞,你可以一边单带一边观察敌人和队友的位置。如果是路人局的话,最好是带残血换C位。否则很容易跟不上先下手的队员,只能背锅。

五,马超

最后,还有更难对付的马超,虽然马超计划一次又一次的砍,但这丝毫不影响他的实力。像关羽,一样,他可以快速运行地图来支持金钱,但是他有电池寿命,可以使用增强的一般攻击来穿透墙壁,并且有短的冷却时间。这些优势使得马超的上限远远高于关羽

我的朋友们这个赛季用哪个英雄得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