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猴子加强上架第一天,胜率暴涨直接登顶,三棍大圣无解被封野王

2021-04-1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王者荣耀游戏里有很多英雄,每个英雄都有自己的特点。当然也有一些英雄很火。猴子的出场率和胜率都很好,然后在体验服里加强了。对于一个英雄来说,调整肯定是要先通过体验服

王者荣耀游戏里有很多英雄,每个英雄都有自己的特点。当然也有一些英雄很火。猴子的出场率和胜率都很好,然后在体验服里加强了。对于一个英雄来说,调整肯定是要先通过体验服,然后他们才会在正式服里上架。这是一个过程。

目前穿上体验服的第一,出场率和胜率都很好。这一次,猴子得到了史诗级的强化。给大家分享一下强化猴子的便利,主要是提高攻击伤害的架子。其实猴子的暴击伤害已经很高了,这个加强可以算是对猴子伤害的一个很大的提升。

然后是第二技能移动速度增加,增加了猴子追敌时可以爆发的力量,节省棍子的时间增加到7秒。在此之前,救棒的时间只有2秒。这个游戏的技巧真的是和时间赛跑。以前大家都以为猴子已经不是以前的三大圣贤了,现在强化后又回到巅峰。

但是,当我们看到猴子的强大,首先想到的是无敌是否应该回归猴子的有限皮肤。毕竟猴子出皮的频率太高了。目前他们是王者荣耀中皮囊数量最多的英雄。很难一次强化它们。梅田不会这么简单。喜欢猴子的玩家要做好准备,近期上架正式服务。

毕竟在体验服里只需要一天就能强化。大家已经觉得很厉害了。如果太强,猴子英雄还是会被削弱。希望猴子这次强化后不要轻易调整。这次经验服调整英雄比较多,就是猴子强化比较厉害,分享给大家。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