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DOTA2:杀象与捧象并存,为什么大家会对这支战队又爱又恨?

2020-12-1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深渊联赛S4决赛,小象战胜LGD夺冠,成为DOTA2圈的新闻。这也是两队第二次在总决赛相遇。当然,最后小象笑了。然后问题来了。为什么在另一边为小象欢呼时,每个人都喊着要杀死大象

深渊联赛S4决赛,小象战胜LGD夺冠,成为DOTA2圈的新闻。这也是两队第二次在总决赛相遇。当然,最后小象笑了。然后问题来了。为什么在另一边为小象欢呼时,每个人都喊着要杀死大象?今就来说说。

首先,最主要的原因是DOTA2的玩家大多是讲道理的。他们之所以指责小象,完全是因为他们在转会期间进行了一波又一波的骚操作,把塞拉坑坑洼洼,拒人于千里之外,让老陈成为众矢之的。各种表演突出一个不专业的,没人敢出来扛锅。那么这样的团队被指责不被喜欢是合理的。

但是DOTA2是一款靠成绩的电竞游戏。没有成就,连呼吸都不能正常,反之亦然。必须说,小象的人员配备是完美的。皮鞋杨,也许,fy,拒绝者都是前队的核心球员。毫无疑问,它们将一起成为新一代银河战舰。其实他们在前期磨合中有些失利后,很快就找到了状态,两局夺冠证明了自己,这一局自然不用喷。另外,队里的球员已经很受欢迎了,他们理应得到这种受欢迎的荣誉,自然受到大家的欢迎。

可以说,人们之所以喊杀大象,也是针对俱乐部和他们做的事情,球队里的球员从来都不是他们输出的对象。就像一位网友评论的那样,不得不说,小象真的是整个村子除了lgd之外的又一个希望。因此,每个人都对小象队表现出爱恨交加的局面。

我相信你也看了皮特4决赛。我不知道你是对小象的表现满意还是对这支球队有什么看法。请留言。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