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原神的正确打开方式,快乐整活大伟丘,被玩家推到了蒙德城

2021-04-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也许是受游戏中尸量的影响,原神玩家总能把“吃撑着”这句话发挥到极致。当旅行者在瓦特大陆用完树脂后,愉快地完成整个工作成了每个人最喜欢的项目。近日,在一名外籍球员的

也许是受游戏中尸量的影响,原神玩家总能把“吃撑着”这句话发挥到极致。当旅行者在瓦特大陆用完树脂后,愉快地完成整个工作成了每个人最喜欢的项目。近日,在一名外籍球员的全部工作中,悠闲的大伟丘被迫参加风花节。

这位外交服务奇才可能是一个关心他人的人。当他和他的妻子/丈夫大伟丘,一起庆祝节日的时候,他独自一人在园冶游荡,这让他感到很可怜。经过慎重考虑,这位外交旅行者前往广阔的瓦特大陆寻找大伟丘,并利用温迪“邀请”的方式将倒霉的大伟丘慢慢推向蒙德城。

其实在原神玩家的骚操作中,不难看出大伟丘是不愿意参加蒙德节的,所以整个过程就是温迪一直在推动大伟丘前进。从昼夜交替的比赛场景来看,我觉得这位外服选手一定浪费了不少时间。然而,这种努力并没有白费。在经历了旅行者的巨大努力后,大伟丘终于赶上了蒙德城节。

如此欢乐的场面也迎来了其他外服球员的围观,他们对大伟丘和球球人的看法上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一些向往“和平”的旅行者说,整个玩家真的是一个好人,看到大伟丘和人类和谐共处让人流泪。有玩家在评论区开启了科普模式,毕竟高层中只有大伟丘不会主动攻击人,让玩家带着他们走遍天下

但是,这种“搬运”整件工作,在大家的视野里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在钟离更早第一次登陆原神后,一些玩家利用钟离技能造成的npc轻微位移,将蒙德城相思和古德温的盲女逼在了一起。但即使双方站在对方面前,还是因为游戏的设定而认不出对方,这可能是情侣之间最远的距离。

虽然这些天才球员的整个作品看起来很有意思,但归根结底还是因为缺少树脂而想出了一些绝妙的玩法。希望在未来的原神世界里,米哈游能提供一些树脂给大家在原神世界里游泳。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