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火影手游:白面具的强度定位就是天王,策划小李很早就透露过!

2021-04-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鸣人的白色面具《宇智波斑,》是一月份最好的一招,大约一个月后将被下架,取而代之的是脏兮兮的土斑。至于这个忍者,最近越来越多的玩家认为他太强了,需要被削弱。尤其是一

鸣人的白色面具《宇智波斑,》是一月份最好的一招,大约一个月后将被下架,取而代之的是脏兮兮的土斑。至于这个忍者,最近越来越多的玩家认为他太强了,需要被削弱。尤其是一个技能的CD时间只有10秒,不仅有吸附作用,而且是多级伤害,单用秘籍你也不一定能顶得住。还有0帧无敌和宇智波反弹,让这个忍者充满了各种无法解决的功能。不过这个忍者实力定位其实是小李,预测出来的,也是提前透露的。

当初在白面具策划直播之前,有一个魔方的电子竞技直播节目,碰巧策划的小李,也会充当现场工作人员连接主持人。因为很多玩家还是希望通过这个渠道提前知道一些关于白面具的消息,主持人就做了各种套话,希望策划人小李能透露一些内容。在这次对话中,策划人小李明确提到了白色面具的强度定位,比蒙面人的强度定位略高。所以所有玩家都应该清楚,火影忍者手游中,蒙面人的定位是“王inspector”。如果他能超越这个忍者的实力,他基本上就会稳坐在天王的位置上,这样看来,白面具的表现完全在小李的控制之下

按照目前游戏中的环境来看,白面具的强度确实是有争议的,但是对于大多数玩家来说,白面具的高强度应该算是一件好事。首先我们可以看看段位赛主流阵容中的忍者。2980点票的戾气和疾风的佐助法术,基本属于非禁必选的存在。鬼灯幻月和忍法贴的二代土影没有出场率也不低。至于刚刚上架的三代雷英,因为每秒上场的玩家还是很少,这个忍者真正的爆发期是等到八月份。除了这些忍者,只有高技能的忍者和一些偶尔的1980点券。

所以,如果人气忍者的白面具实力不再好,魔方如何维护普通玩家的权益?这也是为什么我觉得白面膜的强度在现在的环境下是正常的表现,但是很难判断是否超标,因为根本就没有所谓的标准,所以也无从谈起是否超标。将来,点券忍者,的忍者只会越来越多,但每年仍有六名忍者。偶尔可能会有像秽土迪达拉这样实力不太高的忍者,最终能拿到手的忍者数量会变得更少。

你也可以认为高技能忍者是普通玩家对抗氪忍者唯一剩下的武器,强度设置一定要有保障。我也想看到决斗场上百花齐放,但是现在比赛变成了一片混乱的场面。既然魔方可以把点券忍者的强度设得这么高,为什么忍者的强度不能允许超标?因为看到有玩家一边喊着希望戾气带土回家,一边说要削弱白面具,明明希望氪忍者压制高技能忍者,真的是好事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