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电气鼠首秀宣布转型,腿精化身王者荣耀主播!下一个轩子巨2兔!

2021-04-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电鼠标的第一场秀,可以算是宣告了它的转型。在此之前,电鼠标是著名的腿精。在此之前,许多玩家不得不对那些腿部精华素进行评级。最后电鼠标直接被评为T0级。要知道这是唯一

电鼠标的第一场秀,可以算是宣告了它的转型。在此之前,电鼠标是著名的腿精。在此之前,许多玩家不得不对那些腿部精华素进行评级。最后电鼠标直接被评为T0级。要知道这是唯一的T0级腿精。现在,这位难得的腿精已经宣布要转型为游戏主播。从一个小视频的创作者,走到颜值的主播,甚至到王者荣耀游戏的最后主播,真的不容易,所谓的转型也不容易。

事实上,很多观众似乎认为电鼠可能真的不适合在王者荣耀里直播。毕竟电鼠的直播技巧真的很弱,很多看电鼠直播的人其实想的无非就是看电鼠专属的慢摇。如果不是为了这个,谁会关注这个默默无闻的小女孩呢?其实电鼠标的游戏水平不是很好,主要是很多玩家想看电鼠标的慢摇,不然就算靠上帝也无济于事。

不过很多玩家觉得完全没有必要在电气方面设置一个王者荣耀的游戏主播。毕竟电鼠标的价值还不错,甚至有玩家还记得以前的玄子居2兔。据说这种类型的主播只要不想死,还是很受欢迎的。这不就是电鼠标流行的原因吗?那为什么电鼠标的改造就不能合他意呢?这样,与其突然转型直播王者荣耀,不如继续从事自己擅长的类型。

不难看出,电鼠的这些游戏是在打酱油,在打辅助,给很多玩家一种真的很普通的感觉,而之后的慢摇环节就是直接炸弹幕。既然是这样就有道理了,那么电鼠自己还不如做玄子居2的第二只兔子,这样还能相处。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同样人气的女王荣耀主播基本比电鼠标强,电鼠标业务能力不强。

后来有玩家在弹幕里说,为什么不训练电鼠标,说它真的能成为第二只玄子居2兔?毕竟王者主播的荣耀真的不是她的优势。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