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MSI:正赛6支战队确定!这次真的是2强3弱1杂鱼吗?

2021-05-1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游戏马蹄铁原创 MSI第一阶段小组赛(决赛)结束 今年的MSI改革了过去的决赛选手,混合了四张大赛区和八打外卡进行分组。在越南GAM弃权的情况下,11支队伍分三组进行了为期6天的比赛。

游戏马蹄铁原创

MSI第一阶段小组赛(决赛)结束

今年的MSI改革了过去的决赛选手,混合了四张大赛区和八打外卡进行分组。在越南GAM弃权的情况下,11支队伍分三组进行了为期6的比赛。最后,所有的一级比赛都在今天结束,六支参赛队伍诞生了。他们是:中国LPL的RNG,韩国LCK的DK,欧洲LEC的MAD,北美LCS的C9,东南亚PCS的PSG,澳大利亚OCE的PGG。从实力分类来看,今年比赛的六支队伍可以分为两支强队、三支弱队和一支杂鱼。

前2名:RNG和DK

经过首轮入围,很多人认为今年的MSI主要是关于RNG和DK的。后者是因为今年的总冠军真的很热,最后5-1的表现也符合预期。在前一种情况下,由于A组对手给出的强度差距太大,8-0顶级虐菜的突出表现远高于赛前很多人的预期。现在普遍认为RNG的实力有虚高成分,需要通过正赛进一步检验。但就目前而言,RNG和DK是本次MSI中最强的球队。

DK有一个版本失调,明显的例子就是峡谷玩刷的英雄不能轻易拿节奏。另一方面,峡谷也是11.9版排名路人局唯一一个把前三场都展现出来的选手。最后,它和做秀的的皎月亚索一起玩了一个非常有爆发力的技能组合。现在的DK是典型的韩国,传统风格,韧性强,有机会反击的能力。

3弱:MAD,C9,PSG

MAD和C9都有严重伤病,都过于依赖单场。前者打野容易出错,后者ADC容易掉链子。另一支球队PSG继承了LMS赛区的意志,打外卡还行,拿冠军有点过了。这三支球队都需要线路优秀才能拿下前两名,但是很难做到。虽然C9赢过DK一次,但我相信DK不会为了峡谷而选择前期带节奏打野。而且,前两人组更胜一筹,尤其是RNG的下一步几乎是完全的胜利。

1杂鱼:PGG

PGG很可能根本就不应该出现在这六支球队的名单中,因为除了RNG之外的A组最强外卡GAM退役了,结果他们以更好的心态赢了对UOL的比赛。球队也遭到RNG的辱骂,UOL球员内心波动过大,导致操作变形,PGG反击晋级。如果RNG能用血虐这支球队,10分钟经济差七八千,20分钟结束,那么DK也可能在这种碾压节奏中。而MAD、C9和PSG几乎是同时,至少线上肯定会爆PGG。不客气的说,这支队伍多赢了自己几天去冰岛旅游,他们不会改变任何结果,也没有人会指望他们夺冠。

事实上,如果GAM今年没有缺席,它几乎和往年的MSI一样,它仍然在大赛区的4个分区中比赛。外卡并没有改变什么,但遗憾的是DFM,他们有机会晋级,这么多年后不容易看到这种进步。

这次你真的能在韩赢得决赛吗?

预测属于预测,谁也不知道能达到什么样的结局。我还记得两年前,很多人以为IG和SKT可以角逐总决赛。结果IG被Liquid送回家,SKT 5盘后被G2踢出局。最后,G2在美, 欧赢得了决赛。今年是如此熟悉的发展趋势。RNG队在决赛中以8比0的比分虚高实力,现在已经成为大热门。DK依然是小组第一,也是夺冠的强队。这次他们会翻身吗?没遇到过强敌的RNG和之前被DFM和C9打脸的DK,似乎等待他们的不是一场顺利的比赛。

游戏马蹄铁原创,未经许可禁止商业转载

谢谢大家长期的支持和爱护~

您的关注和鼓励是我们不断更新的动力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