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怀旧服P6术士BIS装:T3足以应对多数情况,唯独一个BOSS!

2021-03-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目前NAXX已经进入农场时期,只扮演工具人角色的术士可以在黄金圈追求DPS。至于现阶段的术士装备,相信你已经可以从各大BIS装备的推荐名单中看到了。基本上4T3或者6T3可以满足各种情

目前NAXX已经进入农场时期,只扮演工具人角色的术士可以在黄金圈追求DPS。至于现阶段的术士装备,相信你已经可以从各大BIS装备的推荐名单中看到了。基本上4T3或者6T3可以满足各种情况的需要。但是4T3和6T3之间如何选择,备件如何选择,还是要从属性收益上搞清楚。

根据怀旧术士的模拟运行结果,术士各种属性的好处基本可以认为是:1命中=15.4伤害,1暴击=14.3伤害,4智力=1伤害。在此基础上,有玩家整理了一份T3装备与其他装备的对比,直接以数字形式展示了每一件装备之间的差距。

我相信面对直白的价值观,不了解术士的玩家可以看出哪些T3装备值得保留。目前主流的4T3配置(头肩胸脚)和6T3配置(头肩胸脚手腰)也符合上表数据。

至于是4T3还是6T3,要看实际情况。因为6T3保留的手套和腰带是备件中比较好的替代品,所以T3保留的手套和腰带是为了追求6T3效果,也就是减少法术暴击时的仇恨和几个主要技能的仇恨。因为圣骑士的存在,联盟没有大脑4T3几乎走不动,所以部落术士要根据队伍的实际情况来选择。

其他部分的选择也被大神玩家转化成了数据对比,但是在这里我们也可以看到数据不是很好,就是太准。其实跑步一两分的差距在实战中是可以忽略不计的。比如,老克掉了两根魔杖,还有老克项链和双子座项链。差别很小,对实战影响不大。类似于6T3和4T3在实战中的表现,朋友们不用因为属性差一点就觉得离毕业很远而纠结,打起来还是更经常看脸。

武器方面,橙杖太厉害,无法参与讨论。如果你的主人手里有恶魔,你就不需要考虑法杖了。心魔也属于在NAXX突然大升的高手武器。以上配置可视为怀旧术士的毕业装备。

但是对于想要不断提升的玩家来说,在个人BOSS上其实有比这套毕业套装更好的选择,其中NAXX的第三个瘟疫就是一个。鼠疫3号独特的机制可以极大的限制护士加血。杀死BOSS召唤的孢子后,会给DPS一个输出DeBuff,增加暴击,不能仇恨BOSS。这个DeBuff看似很漂亮,但实际上由于术士的高蓝耗,需要转移牺牲他们的生命值。如果你这样做,护士会有躺在地板上的危险,因为她不能输血。所以这个没有仇恨的时期是术士输出比较弱的时期。所以在瘟疫三之战中,改变5T2.5暗影箭减少蓝色消耗会给你补充很多DPS。

我的朋友们对术士在P6舞台上的表现还有什么想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