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真香!Epic送福利:199元的NBA 2K21今晚免费领

2021-05-2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5月20日,爆料的@HYPEX在推特, Epic本周的准备免费游戏为 《NBA 2K21》 上爆料。Epic将于今晚23: 00公布本周免费游戏信息,之后正式征集。 @HYPEX在推特提到他在Epic mall发现 Epic已经提前准备

5月20日,爆料的@HYPEX在推特,Epic本周的准备免费游戏为 《NBA 2K21》上爆料。Epic将于今晚23: 00公布本周免费游戏信息,之后正式征集。

@HYPEX在推特提到他在Epic mall发现Epic已经提前准备好 《NBA 2K21》 的文本资料,其中标注免费领取时间截止至5月27日。可以推测本周免费游戏80%的概率是《NBA 2K21》,博主已经准确的透露了《堡垒之夜》的数据信息,非常可靠。

《NBA 2K21》 是篮球体育游戏 《NBA 2K》 系列的续作,该系列作品有着全方位的NBA体验允许玩家控制他们最喜欢的偶像明星,每个角色都保留自己的标志性动作,因此游戏体验非常真实和身临其境。

游戏开发商说《NBA 2K21》 在前作的基础上,升级了游戏画质、玩法、竞争性和社区在线功能,并增加更为丰富的游戏模式,帮助玩家更好地体验NBA篮球文化。该作品已经上线PSN、NS、Xbox、等平台,目前在Steam的售价为199元。

有了专家摇杆,球员可以在《NBA 2K21》 在PC平台完全支持手柄操控,体验了该游戏的玩家介绍,本作品的专家摇杆功能有大幅改动。选择14个街球动作和36个NBA花式运球动作。如果结合一对一花式运球和自定义摆脱运球,可以合成很多不同的组合技巧,让球员更有意识地进行控球动作。

另外,http://www .搜狗.com之前的拍摄方法,只要拍摄时隙到达特定位置,就有很大的命中率。现在玩家需要调整专家摇杆才能打到瞄准中心点。可操作性可能变得困难,但也增加了游戏的真实感体验。

在体育游戏中,《NBA 2K》系列绝对是最经典的游戏之一。玩家可以选择著名的明星,如姚明和科比,从他们的角度来体验游戏。在游戏质量,操控体验等方面。游戏已经达到了现在的一流水平。对于那些喜欢运动游戏的人,别忘了来一波史诗白嫖。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