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十二支MSI队伍全部诞生!RNG小组形势乐观,DK仍是最大对手

2021-04-1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近日,随着巴布亚新几内亚队在巴西赛区获得春季锦标赛冠军,参加2021年MSI赛季中期锦标赛的12支球队名单和分组均已确定。他们是a组,RNG,GAM,UOL,PGG;马德、巴黎圣日耳曼、IW和巴

近日,随着巴布亚新几内亚队在巴西赛区获得春季锦标赛冠军,参加2021年MSI赛季中期锦标赛的12支球队名单和分组均已确定。他们是a组,RNG,GAM,UOL,PGG;马德、巴黎圣日耳曼、IW和巴布亚新几内亚;b组;以及C组的DK,C9,INF,DFM.

首先,我们的LPL春季锦标赛冠军RNG所在的是A组。A组其他三支球队,除了PGG,其他都是熟面孔。GAM是越南分部的巨头。列维,队里的野球员,人称“越南God”,曾在我们LPL的JDG打球;UOL是许多LPL球迷最喜欢的球队。因其LOGO,被亲切地称为粉红独角兽,是一个非常纯粹的团队;虽然PGG第一次参加MSI,但他们队的野手帕布在2018年英雄联盟全明星赛个人赛中分别击败了Faker和菜鸟,相信给很多LPL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虽然是各自赛区的冠军,但是赛区之间差别很大。我相信,只要RNG发挥正常作用,除了GAM队可以给RNG带来一定威胁外,其他两支球队应该没有问题。当然,越乐观,越不能放松。然而,如果是RNG,他们应该学会重视每支球队。

b组,竞争会有点激烈。LEC赛区的MAD是一支令人惊讶的队伍。毕竟他们在季后赛中战胜了G2,实力不容小觑。PCS赛区其实可以算是增强型LMS赛区的综合实力,有Maple和Hanabi的PSG球队本赛季打出了统治性的18连胜,实力相当不错;来自土耳其赛区TCL的IW首次出现在世界大赛的舞台上。我不知道他们能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最后是巴西赛区的PNG,他的ADC老将球员brTT也是很多LPL球迷熟悉的传奇球员。它也应该是这个微星里最老的玩家,自称是德莱文的鼻祖

c组,LCK的DK无疑成为了唯一一支队伍。同时,我相信DK也将是我们这次MSI最大的竞争对手之一;有了帕克斯和Zven的老伙伴C9,实力不可小觑。不知道Perkz面对DK能否成功完成“复仇”;拉丁美洲赛区INF in也是世界大赛常客,其ADC选手白莲花(白莲花)在世界大赛舞台上的表现也非常出色,令人印象深刻;最后,LJL的DFM,作为LJL的国王,再次以国王的身份回归,在LJL联盟中发挥自己的优势。不幸的是,被称为“日本统治者”的Ceros现在已经成为DFM的替代品。

最后,亲爱的朋友们,你们觉得这次分组怎么样?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