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克总第一天成比惨大会?公主连结非酋连吃三井 追梦沉船太惨

2020-11-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随着公主链接版本维护的结束,国服玩家也在11月迎来了新的抽卡浪潮。但暮光毁灭者启动后,操作完美,复刻将日服卡池, 三星的爆炸率翻倍,不仅点燃了抽卡,玩家的热情,还在第

随着公主链接版本维护的结束,国服玩家也在11月迎来了新的抽卡浪潮。但暮光毁灭者启动后,操作完美,复刻将日服卡池, 三星的爆炸率翻倍,不仅点燃了抽卡,玩家的热情,还在第一就造成了卡池多起沉船事件。

从一位公主与一位非酋长球员的口角来看,他在万圣忍,达扬、万圣和卡池, 克总,连续打了三口井,在花了900英镑抽完资源后,他才拿到手中的三张有限的牌。这次沉没的经历无疑让他决定放弃坑赛,也送出了包含他心血的记述。

与此同时,由于新卡池3星角色的运输率翻了一番,一些玩家在抽卡,逗留期间得到了三星的角色,但他们非常狡猾。抽卡累积了250个笔画,超过10个三星角色是倾斜的。

就连一些公主挂钩的玩家也表示,在克总, 卡池的第一天之后,他们公会的所有成员都触发了300平手的保障机制,而在保障机制触发之前,30名玩家中没有一个人平手克总,这直接让他怀疑卡池的概率

作为20年国民服务的最后一张人权牌,克总的作用意义不言而喻。虽然在卡池上线的第一天有一个很惨的会议,但是考虑到激战的长远发展,如果你不想牺牲自己的游戏体验,就不能放弃克总这个角色

然而,即使在这次公主庆典中卡池沉没之后,非酋长玩家也不必急于撤退和转世。因为明年1月,国服将开启另一张人权卡“春田”卡池

届时,克总还将推出复刻,成为卡池的角色。在这种情况下,当没有足够的宝石来吸引克总,时,等待下一次复刻之后的抽卡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