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逃离”雾霾季,实用清洁小家电守护室内净土

2020-11-13作者:阁主狼霸天来源:网络
随着气温下降,阴霾季节即将来临。作为普通人,室外雾霾天气是无法避免的,但家里这种小室内环境还是可以通过一些“神器”来保护空气卫生的。关闭门窗不再是改善空气质量的好

随着气温下降,阴霾季节即将来临。作为普通人,室外雾霾气是无法避免的,但家里这种小室内环境还是可以通过一些“神器”来保护空气卫生的。关闭门窗不再是改善空气质量的好方法。以下小家电是清洁家居问题的解决方案。

iRobot Roomba i7+ 扫地机器人

雾霾季节关闭门窗,可以尽可能防止灰尘进入室内,但不能避免灰尘在室内堆积。这个时候需要一个勤劳的清洁神器来帮你解决这个问题。iRobot Roomba i7扫地机器人是个不错的选择。

与其他扫地机器人不同,它不仅可以自动清洁,还支持自动吸尘,这是市场上许多扫地机器人无法做到的。防尘袋可以存放灰尘和头发两到三个月,让使用者更加省心。

另外,作为扫地机器人,清洁能力很重要。IRobot i7采用先进的三重高效清洁系统,配有双效组合胶刷,空气动力强劲,可吸收室内灰尘等垃圾,有效清洁房间。

同时可以通过iRobot Genius家居智能平台设置多种清洁模式,可以自主学习室内环境,设置清洁区域,定期清洁定区,更加智能化。

iRobot Braava jet m6擦地机器人

除了扫地,扫地也是必不可少的清洁工作。所以iRobot推出了iRobot Braava jet m6拖地机器人,也可以搭配iRobot i7,让他们更好的服务于室内清洁和完全免费的用户。

IRobot m6支持湿拖和干拖两种模式,使用Braava jet清洁垫后,可以自行识别清洁模式,非常省心。具有超强的清洁功能,杀菌率可达99.9%。和i7扫地机一样,可以实现自主学习,绘制室内布局,方便用户根据需要设置清洁区域。

上述两台机器配合使用,先扫后拖,清洁任务不再需要自己完成,可以说真正实现了科技改变生活的理念。

戴森HP06多功能空气净化风扇

对于雾霾,仅仅清洁室内环境是不够的,还要清洁室内空气。戴森HP06多功能空气净化风扇,让您在不开窗的情况下,持续净化空气,保持新鲜空气。戴森HP06采用H13聚四氟乙烯HEPA过滤器和活性炭过滤器。前者能去除99.95%小到50 nm的颗粒,后者能吸附苯、二氧化氮等有害气体。最重要的是,最新的中国家电检验所能有效过滤99.9%的H1N1病毒,并保持卓越的净化能力。

此外,戴森HP06还增加了彩色显示屏,可以实时查看包括PM2.5、PM10、VOC在内的环境空气参数,随时掌握室内空气质量。有了它,冬天门窗紧闭的时候也能呼吸到新鲜空气~

达氏紫外线空气消毒机DAS180

空气净化不够吗?消毒也是必不可少的一步!空气消毒可以有效减少空气中细菌和病毒的数量,也可以减少空气流通缓慢时感冒等疾病的发生。达氏紫外线空气消毒机DAS180具有一流的消毒能力,采用高端气流平衡设计,能提供足够的风量。

同时在滤料上采用超细纤维材料,可实现99%的粉尘、细菌、过敏原等颗粒。通过UV-C双短波杀菌紫外线破坏细菌、病毒等微生物的结构,从而起到杀菌作用,进一步提升空气质量。从外观上看,像个“金蛋”。可以作为房间角落的装饰,美化空气,装饰家居,两全其美!

今年冬天来了,你有这些好东西保护家居环境和卫生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