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曾把Faker打哭的冠军上单嘲讽RNG,国内主播气自闭!Msi要争口气

2021-04-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曾经喊Faker的冠军嘲讽RNG,国内主播愤怒自闭!Msi想打 随着虎牙LPL春季直播比赛的结束,国内观众逐渐将注意力转向了MSI 中锦标赛。毕竟这是S10以来的第一场世界级比赛,真正让人期待

曾经喊Faker的冠军嘲讽RNG,国内主播愤怒自闭!Msi想打

随着虎牙LPL春季直播比赛的结束,国内观众逐渐将注意力转向了MSI 中锦标赛。毕竟这是S10以来的第一场世界级比赛,真正让人期待的是各大赛区的冠军队伍。

但由于启动时间较长,要等到五一之后,所以国内知名平台虎牙提前开始热身,直接拿到了虎牙中韩主播大赛,并邀请了当年的S7冠军(鸟巢内战中喊faker的游戏)和几位前LCK明星选手参加。

而国内阵容也同样强大,每一个路虎牙星主播,绝武阁,甚至第一国民服务队的斯通,以及单独杀死沙希的霸哥,的加盟,看起来都同样强大。

然而,随着比赛的开始,双方的实力差距开始显现,被对手疯狂杀死,最后被韩国人羞辱和嘲讽。可以看出,在赢得比赛后,这些韩国主播打出了LCK是比赛第一Msi的话,中,显然瞧不起LPL冠军RNG。

因此,霸哥非常自责,因为他觉得自己糟糕的表现侮辱了中国队和赛区。但幸运的是,第二,当中和韩对阵中,时,霸哥改变了他的正常状态,拿出了蒙多的订单,认真地结束了比赛。

最终,在霸哥,的克制下,韩国队处处受限,霸哥队友被解放,轻松领先霸哥赢得比赛,而在公共屏幕上霸气的中回应韩国主播:“MSI LPL一号”

我不得不说,霸哥实现了他之前的承诺,重铸了国服的荣耀,挽回了老一辈电竞人的面子。我希望韩国人民能够谦虚,不要低估RNG队。顺便说一下,如果你也对虎牙中韩比赛感兴趣,并想支持中国主播如霸哥,你可以找到。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