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DNF:巨龙套泛滥成灾,全民划水时代开启,团长会放进团吗?

2021-06-0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关于巨龙集有很多争议。现在,奥兹玛即将上线,这将把巨龙带到前沿。那么,巨龙集能不能混,怎么能混呢?在这里,让我们对巨龙!做一个详细的分析 1、巨龙套逐渐泛滥 事实上,当

关于巨龙集有很多争议。现在,奥兹玛即将上线,这将把巨龙带到前沿。那么,巨龙集能不能混,怎么能混呢?在这里,让我们对巨龙!做一个详细的分析

1、巨龙套逐渐泛滥

事实上,当巨龙系列刚刚推出时,每个人都不看好巨龙系列。一方面,他们不愿意与混合组合作。另一方面,做巨龙布景有什么意义?就是为了混而混。

但新团上线后,大家发现巨龙套升级如此之棒,甚至超越了套路打造的34C,都表达了“真香”,而真正让巨龙套开始泛滥的,则是最新上架的“88点券大礼包”!

只需88张优惠券,就可以从8套巨龙传奇开始,再花些时间升级到epic,就可以轻松混到群里了。可以说是巨龙套的出现,把赛艇的门槛降到了历史新低!

就算不玩巨龙套的玩家,估计大部分都开始88分礼包了,便宜还是真香!每个人都从巨龙礼包开始,这直接导致了巨龙套装的激增!

2、混团动力:竞拍分红

,如果只是为了混群的目的,巨龙套的实际意义并不大。毕竟混群是需要时间的。有时间搬砖不香吗?

但是,因为“竞价模式”的诞生,在奥兹玛,只要玩一个团,就可以分钱,或多或少。至少在团的初期,打团的收益肯定比搬砖高,所以越来越多的玩家打算混团,竞价分红成了混团的新动力!

您可以在88: 00获得一套巨龙礼包。有了巨龙礼包,你就可以划桨混团了,有了装备基础和动力混团。至此,全民赛艇的时代开始了!

3、巨龙套真的能进团吗?

很理想,但是巨龙set真的能加入联盟吗?这还是个问题。至少从韩服填海造地的角度来看,巨龙的混合环境并不乐观,并不是伤害提升不够,而是根本活不下来!

一般情况下,巨龙的布景有点差,甚至根本就没有建成,而且被怪物碰过之后就没了。然而,奥兹玛已经限制了四枚恢复币,而护士无法帮助复活。如果巨龙一盘浪费一两个回收币,其他玩家还能玩什么?

因此,这是目前大多数领导人拒绝巨龙套的原因,不是因为他们没有得到足够的提升,而是因为他们无法建立它。(如果你技术好,有一个小团队组成一个团队,那么巨龙的发挥空间其实很好。)

4、巨龙套如何选择及打造?

巨龙8套,其中只推荐3套:暴君套、女王套、傀儡套!

暴君套和皇后套都需要打造。前者需要强于609,后者需要加强116以上的增幅水平。好处是触发了提升和稳定,小怪老板可以吃奖金;不需要建造傀儡罩,让傀儡罩显得很脆,小怪物拿不到加成。

如果不愿意额外花费精力打造,那么无脑选择“傀儡套”就行了!(如果创造了暴君集和女王集,则更推荐升级和合体)

“巨龙Set”的建设主要是提高生存能力!所以结界的重点应该是HP最大化,体力,抗性,防御等属性,可以从结界卡,徽章,辟邪玉,红字,强化等等入手。

5、关于“巨龙8+3”的选择

一般只建议木偶套直接穿11套,优点是增加了“减伤”,大大提高了生存空间;其他套需要搭配“巨龙8 3”才能最大化巨龙套的潜力。

建议一:最多才多艺、最有害的先贤3件套,技能攻击力提升5%,在优柔寡断的情况下选择圣贤。

推荐2:削血3件套,可触发削血属性,尤其是砍地的三分之二队,砍血效果很好。

建议三:打字3件套,为队友提供20%减伤效果,居民10%减少伤害,算是一套“肉衣”,没有伤害,但是生存能力更强。

小结:

虽然巨龙套有各种缺点,很多玩家并不认可,但不管怎么说,这是一种成本最低的混组方式,可以为队友提供很强的辅助效果,而不需要礼包,增加,甚至是专门打造。从这一点来看,巨龙套是成功的,至少很多小号手找到了混组的乐趣!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