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Fly“招惹”了谁?QG老板、老林、剑豪都不“待见”他,粉丝心寒

2021-04-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QGhappy降B组后,一系列事件曝光,教练组遭遇“内讧”,与外界不同。看似都是为了俱乐部而想提升球队实力,实则勾心斗角,各有想法,导致球队实力急剧下降。 而最为郁闷的估计就

QGhappy降B组后,一系列事件曝光,教练组遭遇“内讧”,与外界不同。看似都是为了俱乐部而想提升球队实力,实则勾心斗角,各有想法,导致球队实力急剧下降。而最为郁闷的估计就是Fly了,论贡献他队伍QGhappy可以说是奉献很大,但是却成为了各方都“不待见”的对象,真遗憾!

QG老板和林教练压制Fly,不让他登场

按照时间线,一开始不喜欢Fly的应该是QG的老板兼教练林。后来,QG老板季前赛还没开始,Fly就被放到了替补席,他在直播间和粉丝互动,又被指责是“直播间办公”。公开和粉丝“撕对方”,说自己没有亏待Fly,签了长期合同,不怕他转会。最后被粉丝压得焦急,说明Fly躲在雪地里是他自己的问题,打游戏不够“细致”不能胜任首发。

说白了,还是嫌弃Fly的技术不到位?然而,剑豪打破了另一个版本,说杰杰是他最喜欢的(杰杰是QG的二队球员,当时带领二队的是剑豪),但是当他还是教练的时候,他选择让Fly首发,因为他觉得Fly更适合球场。随后剑豪又表示安排谁登场是教练组的事情,主教练是决策者,言外之意就是林教练不让Fly登场的。

剑豪的话引起了粉丝们的热烈讨论。大家都以为林教练是在给QG老板“撑锅”,现在变成了QG老板是在给林?教练“撑锅”,虽然如此,不论是谁不想让Fly登场,都是站不住脚的,杰杰本赛季并没有很“细节”,反倒是Fly天给他分析游戏版本。没有给苍蝇一个机会,有点不合理。

剑豪也并非“善待”Fly,公开在黑粉群吐槽

那么剑豪又是真心实意维护Fly吗?看来也未必如此,QG老板和林教练是明面上压制Fly不登场,而剑豪则在背地里“捅刀子”。专门参加了Fly的黑粉团,在团里他爆出了QG的一些绯闻,指责教练林帮助Fly搞教练组之间的不和。维一直在保护杰杰和小胖,这真的是对苍蝇的一种“保护”吗?如果你真的喜欢Fly,为什么要在Fly的黑粉群里吹嘘?

Fly是五次获得FMVP称号的功勋球员,特别是最后一次获得称号后,Fly激动的哭了,为俱乐部付出了很多。在刚刚结束的冬季冠杯上,Fly发挥了不可思议的作用,但是突然之间他在新赛季一次都不允许出现。他为什么没有临阵退缩?或许QG老板和林教练是为了大破大立,效仿DYG和eStarPro那样,但是并非每一次的改变都要全部推倒重建,至少新人要真的超越老选手们,你可以说服公众。亲爱的朋友,你觉得QG的这些东西怎么样?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